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勵志,不是心靈雞湯,而是一門學問!

勵志,不是心靈雞湯,而是一門學問!

勵志,不是心靈雞湯,而是一門學問,它能讓人擁有煥發熱情和衝勁的力量。一篇好的勵志美文,

不在於文字多麼慷慨激昂,而在於蘊藏在文字裡的力量,能否引發讀者的共鳴,令讀者產生奮發向上的力量。

1、或許這是歲月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成長,讓我在風雨的洗禮中漸漸成熟,不為生活的不順埋怨,不為小小的成功驕傲,儘量保持平靜的心境。畢竟埋怨無法讓生活變得順利,驕傲也不能讓成功更上一層樓,不悲不喜似乎才是一種最好的態度。

2、命運並沒有讓我成為一個不幸的人,而是讓我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所有的悲歡離合都將成為故事中的每一個章節,等一切都平靜下來之後再向別人訴說一個帶著歲月芬芳的平淡故事。

3、 有傷才有痛,有痛才有反省,有反省有才領悟。

4、從此住在心靈的南國裡,看杜鵑熱鬧的盛開,

聽小雨敲打心湖的弦音,嗅青草夾雜著風塵的味道,方才領悟,其實,春天一直都在,只是我一葉障目,為眼前的困難所困擾,一味的逃避,不敢再去觸碰心靈的傷口。春天的花兒何時沒有?只是我一味沉迷在憂傷的渡口,無法破冰前行。其實我一直在行走,受過傷,摔過跤,流過淚,親情與友情,是我前行的動力,自己的釋懷與領悟,才是真正教出陰影的唯一方法。

5、 夢想的執著,其實無關性別,無關年齡,無關歲月,重要的在於一個火熱的心,不似青春勝似青春。

6、人生如一條大河,時而澎湃時而沉緩;又如一曲樂章,時而激昂時而低吟,但始終保持著一種前進的姿勢。我們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一幕幕悲歡離合的劇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由自己編輯,導演,剪輯。或許,我們哭過,我們累過,我們熬過,我們怨過,我們恨過,當太多的不容易彙聚,熔煉的必是點金精光。

7、 我們都是在浩瀚宇宙之中一顆微小的塵埃,奮力飛揚在空氣之中,不願意落在那冰冷的地面上,如同死水毫無活力。因此,作為一個有熱血,有夢想,有抱負的人,就應該奮力揮灑我們的激情和青春,只要你活著,就能夠擁有一切,因為你擁有這樣的資本!

8、無論你現在身處怎樣惡劣的環境,或者正為人生挫折所痛苦,你都要相信,夜空在上,我們在下,一切都將過去。當你走過這樣一段艱辛的歲月之後,記得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還留著你深深踩過的腳印,帶著血和淚,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9、 如果說她的堅強是一座堡壘,那麼這座堡壘的每一塊磚瓦都是她一塊一塊親自砌的。建造這座堡壘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它不高,但是很結實,很牢固。一天就建成的堡壘只能應對那一次的困難,等下一次更大的困難來了,這樣的堡壘就會崩塌。

只有在歲月中慢慢建成地堡壘,才是真正的堅不可摧。

10、別以為自己天生軟弱,或是天生堅強,每個人都需要在後來的日子裡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堅強的堡壘,懂得保護自己,安慰自己,讓自己不怕困難,從容地面對每一次風雨,在風雨中屹立不倒,在歲月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11、你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平庸無能,如果你能再堅持一陣子,你就能成功了。因為機會就在你放棄之後出現,而你已經轉身離開了,沒有看到這個可以讓你夢想成真的機會。退一步來說,就算你最後不能成功,至少你已經嘗試過了,努力過了,堅持過了,你所得到的經驗才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12、無論是這個世界,還是你的人生和你自己,都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糟糕。

忘記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人和事,放鬆心情,用心地尋找和體會身邊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你會發現快樂無處不在,你也可以過著精彩紛呈的生活。

13、生活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活得有意義。我的人生算得上與眾不同。因為它的不同,而有意義。鬆弛的琴弦,永遠奏不出美妙的樂曲。我的人生一直在學習,在改變,這才是最美妙的樂曲。

14、生命短短的幾十年,我沒法將生命增加時間,但我可以給時間賦予生命。有財富的人追求優裕的生活,有智慧的人追求優質的生活,而我,追求著有生命的生活。

15、我相信我的人生,借鑒卻不在意他人的言論。加油的自己,是明天羡慕的他。不因罵聲而墮落的信念,是明天若水的上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