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精三分傻三分才及格

都說做人要精三分傻三分,什麼叫做精三分傻三分呢?

精三分一分精在專業。現代女性都希望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而要想把自己的事業做好,

就必須要終身學習,理論結合實踐,做到精益求精。

精三分一分精在生活。用心經營生活的女人,一定每天都過得怡然自得,能樹立好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努力把自己融合到社會中去,能夠適應環境,也能經過自己的努力轉變命運。

精三分一分精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機智。這樣的女人能理智平衡各種矛盾,既能做好迎機遇的各種工作,也能勇敢面對挫折,並從中吸取經驗。

傻三分一分傻在能吃虧。能吃虧是一種品質也是一種坦然。願意吃虧的人,總是把別人往好處想,也願意為別人多做一些,在其看似弱智、迂腐、軟弱的背後,是一個宏大、寬容、純淨的世界。能吃虧的人一般還能得到旁觀者的同情,

贏得好人緣。天底下沒有白占的便宜,也不會有白吃的虧。

傻三分一分傻在能吃苦。能吃苦的人只會苦一陣子,能吃苦的女人能夠樸素的生活中尋找實現價值的樂趣,也能夠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中不忘初心,實現自己的夢想。

傻三分一份傻在有耐力。要想做好一件事,耐心是不可或缺的,有耐心的女人往往柔中帶剛,做事踏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