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激勵工作的名言警句

激勵工作的名言警句

1、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因果法則。回報也許無法立刻得到,卻可能會在不經意見,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現。

2、一部機器可以做五十個普通人的工作,但沒有哪部機器可以完成一個偉大的人的工作。——哈伯德

3、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4、像我這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闖蕩。很引人注目,可是自己想想。論交際,論人際關係,論工作能力。實在是不但女人,就是男人,也很難和我相比。論健康狀況,卻是一天不如一天的。

我想我不能再這麼下去了。——鳳姐

5、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席慕蓉

6、熱忱是工作的靈魂,甚至就是生活本身。年輕人如果不能從每天的工作中找到樂趣,僅僅是因為要生存才不得不從事工作、完成職責,這樣的人是註定要失敗的。

7、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8、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0、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1、生命多少用時間計算,

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裴多菲

12、失去財產的人損失很大,失去朋友的人損失更大,失去勇氣的人則損失了一切。——賽凡提斯

13、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讚揚,就會贏得老闆的器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自信。

14、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15、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16、閒適不是一種空虛狀態,也不是一段假期。閒適是工作與此同時娛樂的合二為一,並且因為這種結合而變得崇高。閒適,就像工作一樣,是一種活動狀態,

但這種活動是一種心靈活動,是一種心智的“修養”,心靈為其自身而樂此不疲。——歐納斯特·巴克爾

17、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佚名

18、我無論做什麼,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巴甫洛夫選集》

19、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20、如果你只為薪水而工作,你的生活將因此而陷入平庸之中。你找不到人生中真正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獲得報酬,但工作能給你帶來的遠比工資要多的多。

21、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22、一個忠誠的人十分難得。一個既忠誠又有能力的人更是難求;在人生事業中,

需要用智慧來做出決策的大事很少,需要用行動來落實的小事甚多。少數人需要智慧加勤奮,而多數人卻要靠忠誠和勤奮。

2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4、如果你自認為敬業精神不夠,那就趁年輕的時候強迫自己敬業---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任何事!經過一段時間後,敬業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25、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裡,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

26、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27、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鬥爭。慷慨擲此身。

28、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

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29、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麼我寧願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布魯諾

30、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魯迅

31、要有一顆很熱的心,一雙冷若冰霜的眼,一雙很勤勞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劉墉

32、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馬克思

33、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方志敏

34、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35、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

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3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37、選擇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死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你絕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歲左右的孩子。在得到這個信念之之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

3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0、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41、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愛迪生

42、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43、業精於勤,荒於嬉。

44、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那一個月過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45、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把握。

46、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47、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智慧語典》

48、“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將會讓你從你的同事中脫穎而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管理階層,這都一樣。你的上司和顧客都願意加倍地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

49、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盧梭

50、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51、字典裡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52、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53、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54、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莎士比亞

55、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宋慶齡

5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7、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58、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59、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60、珍惜今天的擁有,明天才會富有。

61、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麼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普列姆昌德

62、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63、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64、在工作的路上,也許我們的工作很平凡,只要你認真做好,平凡的工作也就不平凡。——鄒金宏

65、要正直地生活,別想入非非!要誠實地工作,才能前程遠大。——陀思妥耶夫斯基

66、有些事情不是難以做到才失去信心,而是因為失去信心才難以做到。——肖乾旭

67、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68、我知道什麽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69、做人低三分,做事高三分。()

7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71、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這就是機會。

激勵讀書的名言警句

1、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3、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劉備

4、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5、讀書長知,思考長智,虛心長識,應用長技。

6、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裡,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7、多一些磨練,多一些挫折,你才能成為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8、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9、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孫洙

10、書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想把書讀活,必須先戰勝自我。

1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于思,毀於隨——韓愈

12、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

13、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14、書是你的朋友,交上這個朋友你會一生幸福。

1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周易》

16、你既然認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7、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18、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19、如果你能把學習和工作當成一件快樂的事情,那麼,在學習過程中你將始終保持不竭和強勁的動力。

20、書是進化的基因,成長的營養。

21、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22、人生中三種東西最寶貴——信心、健康和知識;學習中三種品質最可貴——好學、好問和好思。

23、書是我們達成理想的一把金鑰匙。

24、書是智慧的母親。

25、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跡。

26、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27、學習靠積累,記憶靠理解,經驗靠反思,熟練靠練習。

28、學問靠點滴積累,聰明靠思考練就;博學靠學習成就,創造靠實踐成功。

29、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30、人生是門大學問,有時“退步”反而更能進步。任何事物都是辯證的,當我們面對難題不奏效時,不妨考慮“退一步”,思考思考再前行。

31、藏書再多,倘不閱讀,就是一堆廢紙;讀書再多,倘不應用,就是一朵不結果實的花蕾。

32、巧思妙想出靈感,實踐探索出成果。

33、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34、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35、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36、知識是智慧的火炬,勤奮是智慧的鑰匙,智慧是思考的火花,創新是智慧的結晶。

37、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38、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39、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40、學習中沒問題就是方法有問題,工作中沒創新就是工作沒思路,生活中沒笑聲就是生活沒品質。

41、學好靠信心,求教靠虛心,探求靠專心,長進靠恒心。

42、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若禪

43、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44、學習不能好高騖遠,須一步一個腳印;進步不能一步登天,須一步一級臺階。

45、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46、倘不學習,再美好的理想也會化成泡影;倘不勤奮,再美妙的計畫也會付之東流;倘不實踐,再廣博的知識也會束之高閣。

47、書是海,學如魚。

48、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洛克

49、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50、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51、古之立大志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蘇軾

52、求學無笨者,努力就成功;讀書沒捷徑,盡力能高分。

53、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54、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唐代文學家韓愈

55、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56、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57、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58、行路人,用足音代替歎息吧!

59、岸邊的奇花異草,是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60、聰明的秘訣在於勤奮好學,博學的秘訣在於博覽群書,巧學的秘訣在於舉一反三,成功的秘訣在於推陳出新。

6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蒲松齡

62、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63、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64、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65、勤奮是探求知識的舟楫,思維是探索知識的方法,請教是學習知識的妙招,練習是鞏固知識的途徑。

66、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67、死記硬背得不到真知識,投機取巧學不到真本領;紙上談兵學不到真本事,閉門造車結不出好碩果。

68、沒有永遠的博學,只有永遠的學習;沒有永遠的聰明,只有永遠的思考;沒有永遠的智者,只有永遠的學者。

69、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70、書是填補精神空虛的方塊。

71、讀書如蜜蜂採花,思考如蜜蜂釀蜜,只有既采又釀,才能得到香甜的“知識蜂蜜”。

72、勤奮出聰明,博學出智慧,多練出技巧,巧思出碩果。

73、書是人的朋友,請永遠珍惜這位朋友,否則,你將會迷失方向。

74、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樂府《長歌行》

75、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76、望洋興嘆的人,永遠達不到成功的彼岸。

77、約束不了自己是無能的一種表現。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難免要滑入深淵。

78、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思考是理解知識的利器,讀書是掌握知識的捷徑,練習是鞏固知識的方法,討論是理解知識的妙招,探求是創新知識的途徑。

79、寫作要多讀、多看;做題要多練、多思;鞏固要多記、多用;運用要多想、多試。

80、知識如金礦,挖之愈深,得之愈多;知識如登山,攀之愈高,望之愈遠。

81、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麼它就是勤奮;如果說知識就是力量,那麼它就是實踐。

82、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改寫人生,教育改善人格,反思啟迪智慧。

83、不讀書則愚,不思考則淺;不多練則生,不巧用則鈍。

84、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85、書是問號的答案;書是夢想的階梯;書是生命的化妝。

86、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87、書是一杯香濃的茶,讓你細細品味;書是一間寬大的電影院,精彩不斷。

88、學問學問,又學又問;學習學習,又學又習。

89、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座右銘。它說明你的責任感猶存;你樂於寫出來。表明你樂於奉獻;你勇於展示出來,更體現了你心胸坦蕩與清白,並能產生潛移墨化的力量,成為一種信念。

90、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激勵人心的名言警句

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3、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4、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6、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7、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8、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9、積極主動,發揮智慧,多層次多角度全方位認識“我”。“我”,簡簡單單,無人不知,無人不識,似乎也太簡單了吧。還須認識嗎?“我”,包括一個真我,還有一個是假我,真做真時真亦假,假做假時假是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千變萬化,天上地下,變化多端,難以辨認。常常,我的身體明明在此,為何我的心卻在九霄雲外。為何可以抓住我的人,卻難以抓住我的心。為何可以看見我的美麗,卻看不見我的思維,看不見我的精神長什麼樣子?

10、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心是本,身是用;心是根本,身是發揮。常語說,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想到,靠心,做到,靠身體。心身和諧,合而為一,是生髮、創造健康幸福和財富的生產力。

11、一個志在有大成就的人,它必須如歌德所說,知道限制自己。反之,什麼事都想做的人,其實什麼事都不能做,而終歸於失敗。---黑格爾

12、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13、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14、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15、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16、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愛默生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9、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0、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1、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2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3、不要對挫折歎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4、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5、即使光環已不再也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26、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扞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2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8、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俾斯麥

29、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1、成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32、勿問成功的秘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3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4、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35、事情做到完美,就是藝術。

36、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

37、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38、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39、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40、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41、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2、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3、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44、等待機會,是一種十分笨拙的行為。

45、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46、莫向不幸屈服,應該更大膽、更積極地向不幸挑戰!

47、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48、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49、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0、那些最能幹的人,往往是那些即使在最絕望的環境裡,仍不斷傳送成功意念的人。他們不但鼓舞自己,也振奮他人,不達成功,誓不休止。——安東尼·羅賓

5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52、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5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4、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

55、這社會你改變不了就得適應,適應不了就得被淘汰!這叫適者生存!

56、我們要多設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

57、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蕩。

58、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59、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60、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苦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6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63、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64、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66、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67、人得自知,既然沒種去死,那就找點樂子活下去。

68、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69、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70、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71、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羅曼·羅蘭

7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7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74、浪花,從不伴隨躲在避風港的小表演,而始終追趕著拚搏向前的巨輪。

75、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準。

7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77、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8、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於事。

79、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佚名

80、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8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82、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83、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84、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85、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健康幸福,需要人來體驗、經歷和感受。倘若沒有人,有沒有健康幸福,都沒有分別。如果人沒有了生命,再大的權勢財富,再多的榮華富貴,有沒有都沒有分別。健康幸福,需要生命去體驗、經歷和感受,而萬物之一之靈的人,是生命的重要和根本代表。

86、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87、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88、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89、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9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91、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92、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93、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9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95、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96、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 …,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9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98、蚌下苦軾的時候是不作聲的,獻出來的終於是明珠。

99、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00、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101、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102、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毛姆

103、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0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05、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10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07、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蕭伯納

108、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09、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11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11、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12、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13、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柏拉圖

114、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15、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11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17、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1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19、每一個人都具有特殊能力的電路,但大多數人因為不知道,所以無法充分利用,就好像懷重寶而不知其在;只要能發掘出這項秘藏的能力,人類的能力將會完全大改觀,也能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能力。

120、多數人的失敗,都始於懷疑他們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司各特

121、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122、同樣的旋車,車輪不知前進了多少,陀螺卻仍在原處。

123、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2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125、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126、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薩克雷

127、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28、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129、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130、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31、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13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3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13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35、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13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37、當有人說你是傻瓜時,證明你離成功不遠了。

138、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3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40、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41、雖然你的思維相對于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品質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142、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4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44、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45、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146、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複返。

14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8、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149、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15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51、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52、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愛迪生

42、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43、業精於勤,荒於嬉。

44、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那一個月過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45、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把握。

46、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47、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智慧語典》

48、“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將會讓你從你的同事中脫穎而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管理階層,這都一樣。你的上司和顧客都願意加倍地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

49、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盧梭

50、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51、字典裡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52、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53、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54、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莎士比亞

55、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宋慶齡

5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7、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58、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59、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60、珍惜今天的擁有,明天才會富有。

61、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麼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普列姆昌德

62、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63、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64、在工作的路上,也許我們的工作很平凡,只要你認真做好,平凡的工作也就不平凡。——鄒金宏

65、要正直地生活,別想入非非!要誠實地工作,才能前程遠大。——陀思妥耶夫斯基

66、有些事情不是難以做到才失去信心,而是因為失去信心才難以做到。——肖乾旭

67、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68、我知道什麽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69、做人低三分,做事高三分。()

7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71、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這就是機會。

激勵讀書的名言警句

1、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3、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劉備

4、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5、讀書長知,思考長智,虛心長識,應用長技。

6、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裡,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7、多一些磨練,多一些挫折,你才能成為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8、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9、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孫洙

10、書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想把書讀活,必須先戰勝自我。

1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于思,毀於隨——韓愈

12、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

13、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14、書是你的朋友,交上這個朋友你會一生幸福。

1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周易》

16、你既然認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7、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18、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19、如果你能把學習和工作當成一件快樂的事情,那麼,在學習過程中你將始終保持不竭和強勁的動力。

20、書是進化的基因,成長的營養。

21、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22、人生中三種東西最寶貴——信心、健康和知識;學習中三種品質最可貴——好學、好問和好思。

23、書是我們達成理想的一把金鑰匙。

24、書是智慧的母親。

25、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跡。

26、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27、學習靠積累,記憶靠理解,經驗靠反思,熟練靠練習。

28、學問靠點滴積累,聰明靠思考練就;博學靠學習成就,創造靠實踐成功。

29、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30、人生是門大學問,有時“退步”反而更能進步。任何事物都是辯證的,當我們面對難題不奏效時,不妨考慮“退一步”,思考思考再前行。

31、藏書再多,倘不閱讀,就是一堆廢紙;讀書再多,倘不應用,就是一朵不結果實的花蕾。

32、巧思妙想出靈感,實踐探索出成果。

33、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34、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35、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36、知識是智慧的火炬,勤奮是智慧的鑰匙,智慧是思考的火花,創新是智慧的結晶。

37、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38、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39、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40、學習中沒問題就是方法有問題,工作中沒創新就是工作沒思路,生活中沒笑聲就是生活沒品質。

41、學好靠信心,求教靠虛心,探求靠專心,長進靠恒心。

42、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若禪

43、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44、學習不能好高騖遠,須一步一個腳印;進步不能一步登天,須一步一級臺階。

45、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46、倘不學習,再美好的理想也會化成泡影;倘不勤奮,再美妙的計畫也會付之東流;倘不實踐,再廣博的知識也會束之高閣。

47、書是海,學如魚。

48、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洛克

49、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50、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51、古之立大志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蘇軾

52、求學無笨者,努力就成功;讀書沒捷徑,盡力能高分。

53、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54、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唐代文學家韓愈

55、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56、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57、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58、行路人,用足音代替歎息吧!

59、岸邊的奇花異草,是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60、聰明的秘訣在於勤奮好學,博學的秘訣在於博覽群書,巧學的秘訣在於舉一反三,成功的秘訣在於推陳出新。

6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蒲松齡

62、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63、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64、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65、勤奮是探求知識的舟楫,思維是探索知識的方法,請教是學習知識的妙招,練習是鞏固知識的途徑。

66、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67、死記硬背得不到真知識,投機取巧學不到真本領;紙上談兵學不到真本事,閉門造車結不出好碩果。

68、沒有永遠的博學,只有永遠的學習;沒有永遠的聰明,只有永遠的思考;沒有永遠的智者,只有永遠的學者。

69、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70、書是填補精神空虛的方塊。

71、讀書如蜜蜂採花,思考如蜜蜂釀蜜,只有既采又釀,才能得到香甜的“知識蜂蜜”。

72、勤奮出聰明,博學出智慧,多練出技巧,巧思出碩果。

73、書是人的朋友,請永遠珍惜這位朋友,否則,你將會迷失方向。

74、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樂府《長歌行》

75、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76、望洋興嘆的人,永遠達不到成功的彼岸。

77、約束不了自己是無能的一種表現。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難免要滑入深淵。

78、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思考是理解知識的利器,讀書是掌握知識的捷徑,練習是鞏固知識的方法,討論是理解知識的妙招,探求是創新知識的途徑。

79、寫作要多讀、多看;做題要多練、多思;鞏固要多記、多用;運用要多想、多試。

80、知識如金礦,挖之愈深,得之愈多;知識如登山,攀之愈高,望之愈遠。

81、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麼它就是勤奮;如果說知識就是力量,那麼它就是實踐。

82、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改寫人生,教育改善人格,反思啟迪智慧。

83、不讀書則愚,不思考則淺;不多練則生,不巧用則鈍。

84、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85、書是問號的答案;書是夢想的階梯;書是生命的化妝。

86、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87、書是一杯香濃的茶,讓你細細品味;書是一間寬大的電影院,精彩不斷。

88、學問學問,又學又問;學習學習,又學又習。

89、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座右銘。它說明你的責任感猶存;你樂於寫出來。表明你樂於奉獻;你勇於展示出來,更體現了你心胸坦蕩與清白,並能產生潛移墨化的力量,成為一種信念。

90、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激勵人心的名言警句

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3、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4、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6、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7、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8、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9、積極主動,發揮智慧,多層次多角度全方位認識“我”。“我”,簡簡單單,無人不知,無人不識,似乎也太簡單了吧。還須認識嗎?“我”,包括一個真我,還有一個是假我,真做真時真亦假,假做假時假是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千變萬化,天上地下,變化多端,難以辨認。常常,我的身體明明在此,為何我的心卻在九霄雲外。為何可以抓住我的人,卻難以抓住我的心。為何可以看見我的美麗,卻看不見我的思維,看不見我的精神長什麼樣子?

10、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心是本,身是用;心是根本,身是發揮。常語說,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想到,靠心,做到,靠身體。心身和諧,合而為一,是生髮、創造健康幸福和財富的生產力。

11、一個志在有大成就的人,它必須如歌德所說,知道限制自己。反之,什麼事都想做的人,其實什麼事都不能做,而終歸於失敗。---黑格爾

12、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13、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14、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15、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16、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愛默生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9、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0、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1、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2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3、不要對挫折歎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4、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5、即使光環已不再也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26、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扞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2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8、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俾斯麥

29、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1、成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32、勿問成功的秘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3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4、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35、事情做到完美,就是藝術。

36、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

37、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38、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39、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40、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41、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2、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3、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44、等待機會,是一種十分笨拙的行為。

45、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46、莫向不幸屈服,應該更大膽、更積極地向不幸挑戰!

47、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48、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49、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0、那些最能幹的人,往往是那些即使在最絕望的環境裡,仍不斷傳送成功意念的人。他們不但鼓舞自己,也振奮他人,不達成功,誓不休止。——安東尼·羅賓

5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52、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5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4、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

55、這社會你改變不了就得適應,適應不了就得被淘汰!這叫適者生存!

56、我們要多設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

57、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蕩。

58、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59、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60、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苦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6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63、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64、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66、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67、人得自知,既然沒種去死,那就找點樂子活下去。

68、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69、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70、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71、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羅曼·羅蘭

7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7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74、浪花,從不伴隨躲在避風港的小表演,而始終追趕著拚搏向前的巨輪。

75、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準。

7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77、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8、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於事。

79、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佚名

80、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8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82、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83、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84、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85、生命細胞科學告訴我們:健康幸福,需要人來體驗、經歷和感受。倘若沒有人,有沒有健康幸福,都沒有分別。如果人沒有了生命,再大的權勢財富,再多的榮華富貴,有沒有都沒有分別。健康幸福,需要生命去體驗、經歷和感受,而萬物之一之靈的人,是生命的重要和根本代表。

86、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87、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88、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89、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9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91、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92、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93、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9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95、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96、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 …,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9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98、蚌下苦軾的時候是不作聲的,獻出來的終於是明珠。

99、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00、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101、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102、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毛姆

103、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0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05、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10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07、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蕭伯納

108、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09、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11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11、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12、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13、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柏拉圖

114、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15、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11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17、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1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19、每一個人都具有特殊能力的電路,但大多數人因為不知道,所以無法充分利用,就好像懷重寶而不知其在;只要能發掘出這項秘藏的能力,人類的能力將會完全大改觀,也能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能力。

120、多數人的失敗,都始於懷疑他們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司各特

121、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122、同樣的旋車,車輪不知前進了多少,陀螺卻仍在原處。

123、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2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125、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126、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薩克雷

127、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28、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129、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130、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31、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13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3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13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35、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13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37、當有人說你是傻瓜時,證明你離成功不遠了。

138、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3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40、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41、雖然你的思維相對于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品質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142、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4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44、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45、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146、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複返。

14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8、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149、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15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51、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52、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