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女人如何找物件 婚前試愛同居你怎麼看


日本mynavi網站刊文介紹了一些有婚前同居經驗的人的看法。

在面對166名已婚人士進行的調查中,有76人表示有婚前同居的經驗,占45.8%。

繼而對於婚前同居有無好處的問題,76人中有67人認為有好處,占了88.2%。將近有九成呢,來看看他們的具體看法吧。

調查中不少人表示“婚前同居可以瞭解對方生活能力和生活實態,增進相互瞭解和包容”、“婚前同居能更好地看到對方的缺點”、“同居生活能檢驗價值觀是否合適”、“因為彼此已經習慣了對方的生活習慣,所以婚後就沒有分歧和爭吵了”、“婚前同居能知道對方的金錢觀和生活節奏,很有參考價值”。

從結果來看,多數人都認為婚前同居好處多多,大致集中於能瞭解到對方的生活節奏、金錢觀等不長期相處難以瞭解的方面。

那麼,還有11.8%的人認為婚前同居並無好處,來看看他們的理由吧。不少人表示“婚前同居會減少婚後生活的新鮮感”、“結婚後對方可能性情大變啊,

婚前同居毫無意義”、“雖說婚前同居能增進瞭解,但是婚後還是和同居時完全不同啊”。認為婚前同居無好處的看法中,大多數認為婚前同居和婚後生活還是不同的。

從調查結果來看,婚前同居似乎確實能增進對對方的生活實態和金錢觀等方面的瞭解。如果是有打算結婚的物件的話,不妨試一試同居生活,增進相互瞭解和包容。因為想和那個人攜手共度一生,所以還是想要儘量消除多餘的不安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