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思念成疾,執筆成殤

是誰,在花開時,動了那一份真情;又是誰,在花落時,傷了那一份純真?耳邊響起的全是憂傷的音樂,淡淡的旋律,自嘲的微笑又有些無奈,

濕潤的雙眼佈滿了茫然。念著你的名字已有點陌生了,曾最幸福的愛,今最痛的憶,任歲月如何變遷,卻還是如昨日般的清晰。

歲月靜靜的流逝,似水。玉蘭花開落了一地芳香,輕輕的拾起遺落滿地的花瓣;卻是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時光荏苒,天空中飄舞著數不盡的思念。情深緣淺人憔悴,愛恨一念間,再回首,已紛飛。風雨過後,處處散發著生機勃勃的朝氣,悄悄的延伸至每個角落,寄送了多少人的思念。

對記憶的感歎是永遠寫不完的字,人去樓空;餘下的點滴,默默地,將每一個場面記錄在文字裏。靜靜的品味著,緬懷著歡樂時淡淡的憂傷,悠遠似咫尺。將寫好的文字繪上美麗的色彩,在悲傷到撕心裂肺的時候,

點綴那一抹淒美。

剪一段記憶的碎片,沉浸在那虛虛實實場景裏,讓心靈獲得一刹那的依靠。在歲月的回廊中,處處都在演繹著悲傷與離合,滾燙的淚水又埋葬了多少的過去呢?

冰涼的雨水,淋濕了我夢中不舍的眷念。是那一抹倩影,生動了我荒涼的夢;那消失在夢裏的柔情,

融入了我無盡的思念之情;在花開花落的年華裏,化為了一縷幽香,隨著風的吹動彌漫天邊。

多情的風,溫柔的撫慰著每一個山頭。曾說好的誓言,在夕陽西下時散盡了餘溫。那些柔情的甜蜜,那些悲傷的感歎,那些揮之不去的回憶,隨風而去;消散了再消散,餘下了零零散散的碎片揚長而去。

淒美的文字,全譯了我心中所有的感歎,脫離文字後依舊歡聲笑語,把回憶的感歎,編織成一首輕快的搖籃曲,播放成暖暖的笑語。

揮手,再見,逝去的年華;再見,唯美的悲傷;有時我會奇怪的想到,悲傷怎麼會唯美呢?原來,每個人的悲傷都是唯一的,悲傷裏的故事都美的嬌豔動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