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們終究陌生了,不是嗎?

記得以前,你很喜歡和我說話,我剛一上線,第一個來找我聊的人總是你。而,現在,即使線上,你也不會和我說話。

以前,你總會在和我說話的時候不理會別人。而,現在…寧願和其他人說話,也不願和我多說一句。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無論你在幹什麼,都會和我講,而,現在呢?不會了,那怕只僅僅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你總喜歡逗我開心,總可以讓我大聲的笑。而,現在呢?不會了,真的不會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產生了一道無法越過的溝壑,它,難以跨越。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以前,你總是極盡一切的讓我開心,而我,卻用我的淡漠一笑而過。而,現在呢?我即使用盡我的所有快樂,也換不到你的一點關心。

所以、我們陌生了

現在,我真的好無助。你知道我習慣了經常熬夜,而原來那時,有你陪我。 而,現在呢?我卻已習慣了在黑夜裏懷念過去。我也知道,你卻在某一個地方過著你自己的生活。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你知道我心裏有多難受麽?即使有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有時、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沒有任何交集…偶爾、我的心也會痛,卻經常會弄不清楚是為什麼會痛。

哭,卻也不知是為何而哭…! 可是我知道、不管是為了什麼,再哭,又能怎麼樣?

那時的曾經,最多也只能是曾經…那時的喜歡,最多也只是不知為何的一廂情願…!

明知不停付出沒有任何回報,卻還在傻傻的等待著什麼…

過了就是錯了,這就是過錯…!

我們陌生了,不是嗎?

你早就累了,而我過了這麼久才終於感覺到累、我氾濫的同情心,真的會讓人好累好累…

我們終究陌生了,不是嗎?

愛情來的時候,我把它關在門外,到現在、請都請不回來…

傻傻的自己,可以活在哪里?人總是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變聰明…!

人生就像一場戲,演得好就成為主角、演得不好的、最多是個跑龍套的…!

我們一直都在各自的戲裏練習微笑、最終變成不敢哭的人…

我們早已沒了從前的默契…

你離開了、我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都會成為曾經吧。

有一天下雨、我想你了。

你呢?呵,不會…

寂靜遺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