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婚姻大事衝動不得 不宜裸婚的四類男女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裸婚,裸婚有好處也有壞處,身邊也有裸婚後依然幸福的朋友,但並不是每對情侶都適合裸婚。婚姻大事衝動不得,

裸婚更是一件需要仔細思考的事情,來看看哪幾類男女不適合裸婚吧。

1、一見鍾情的男女

一見鍾情後能在一起的男女是非常幸運的,那種初次見面時被對方牢牢吸引的魔力、對方答應在一起時的狂喜是很難得的,人也容易被這股激情沖昏了頭腦,什麼都顧不上了。有一些人,往往就在那一刹那認定了一輩子。所以閃婚和裸婚也經常發生在一見鍾情的男女身上。但是婚姻跟戀愛是不一樣的,裸婚又和傳統的婚禮形式有一定差別,最怕激情一過,就會覺得裸婚似乎有些太草率了。


2、迫于父母壓力的男女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孩子到了適婚年齡,最著急的還是父母。盼著孩子結婚,盼著抱上孫子孫女。所以父母往往會千方百計地給孩子安排相親,或者變著法地催。在父母的壓力下著急結婚,特別是裸婚的男女也非常容易後悔。

3、不夠相愛,只因不堪寂寞而在一起的男女

這一類男女的關係中,愛情造成的衝動所占成分並不多,或許只是因為身邊好友都成雙入對,

覺得寂寞,需要陪伴吧。也許他們認為有陪伴也是好的,婚姻也就是那麼回事。這是錯的。假如雙方在日後分別遇到了能產生愛情的人,這段婚姻就搖搖欲墜,也會覺得當初裸婚虧大了。

4、物質欲太強的男女
物質欲太強的男女,最好還是不要在衝動下結婚。

雖然兩個人過日子,離不開柴米油鹽,有目標並一起奮鬥是最好的。但這裡講的,是雙方物質欲太強的男女。雖然裸婚之前大家相信以後努力,理想總會實現。但真正裸婚之後,各種瑣事源源不斷,大多就會對對方失望,對方也會對自己失望。發現理想很難實現之時,便是後悔之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