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對待婆婆 媳婦把婆婆當客戶來經營


婆媳關係要如何處理?

1 、婆媳初見面 VS 招聘面試

媳婦與婆婆第一次見面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能讓婆婆見你一面就不高興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婆婆當成你的老闆,你要去面試這份工作,運用面試的感覺和技巧,臉上保質微笑,保持職業的心態來面對第一次見婆婆。

2 、新婚燕爾VS初入職場

面試通過了就得工作了,而婆婆答應了你們的婚事你就要進入婆家了,這個時候就如同你剛剛進入一個新公司,你的心肯定是小心翼翼的,然後是虛心請教老員工,生怕自己在工作中出錯,對於婆婆也是一樣的,多向婆婆請教一些問題,婆婆會高興的。

3 、婆婆插手小家VS同事越俎代皰

婆媳相處時間長了肯定會有摩擦,就如同你在職場上一樣的,你性格中的特點肯定會與同事有衝突,有些同事看不習慣就會直接說你,就如同婆婆會干涉你的私事,那麼你首先理解她的善意,

然後告訴對方你越界了。

4 、婆婆抱怨媳婦VS被打小報告

你的說法或是做法可能傷害了對方或是讓對方不舒服了,那麼婆婆就會向你的老公告狀,你的同事就會向上司告狀,這個時候你應該正常表現,該做什麼還做什麼,往往越是不解和憤怒,就越顯得你真做了什麼虧心事。

顛覆版:孝順婆婆VS客戶是上帝

如果你能這樣估計婆婆也不能拿你怎麼樣了,因為你都把婆婆當成是上帝了,你都把婆婆當成是菩薩要供養了,婆婆怎麼可能還會不喜歡你呢,不過到了這個階段得修煉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