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生氣說明什麼呢 淺析男人生氣的原因

女人們,要識別男人的小情緒,不要輕易進入他的雷區。以下5種行為,對男人最是刺激,你可要小心警惕!

男人最討厭女人“好記性”
現場重播:Vevi臨時造訪男友家,
發現這個平日文質彬彬的男人正在看兒童不宜的毛片,Vevi又尷尬又好笑。一日手牽手準備去電影院看電影,男友站在門口卻遲遲挑不出一部下手,Vevi選了一部,男友興致平平,Vevi遂尋開心:“看來除了那種片子,其它的你都覺得沒意思。”男友大怒,拂袖而去。
點評:男人討厭女人偶爾的好記性,撒謊被抓包、舊情沒有斬立決等都是讓他們又痛又癢的小辮子,它可以用作偶爾調情的道具,但絕不是念念不忘的定時提醒,老拿陳年舊事說事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難堪、惱羞成怒。
反感女人不給男人留面子
現場重播:小茉和男友Line在逛街時遇到Line的幾位舊同事,幾個男人街邊寒暄。“Line,聽說你跳槽後發展得不錯啊”“那個項目居然被你搞定了,
真厲害,快升職了吧”一旁的小茉聽著不以為然,“有什麼好的,薪水和福利待遇還不如以前呢。”“升職你們都升了看會不會輪到他。”“要不是我有關係,那個專案他根本拿不到。”身邊的Line,臉罩寒霜
點評:這種不給男人留面子的情況,是男人們公認的自己最容易突變臉色的情況。在他們眼裡,不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的女人不夠體貼不識大體,令人反感。而懂得給男人留面子也是智慧女人的法寶,某27歲受調男士說:“女人在家裡怎麼都行,在外面還是要讓男人像個男人。”

女人誇別的男人好傷自尊
現場重播:卡洛偎在男友耳邊八卦某女友的新男友,不僅人長得帥,還多才多金,一副口水欲滴狀,兀自不覺男友的的面色已經開始微變。說著說著又無意扯到了前男友,開始點評優劣。正自滔滔不絕中,驚見男友騰身而起,扔下個恨恨的眼色就藉口買東西出門了。
點評:唉唷喂,傷他自尊了!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的女人嘴裡不停地嘮叨著別的男人,就跟沒有女人喜歡身邊男人老在講別的女人一樣。
男人也有小心眼作祟的時候,如果你偏偏不識趣,就只能等著看臉色了。
惱火老婆疑神疑鬼不信任自己
現場重播:看著眼前的老公正興高采烈地說趁著她出差,自己和一幫朋友去某山水好地喝茶釣魚的一些趣事。其實淘淘嚴重懷疑這群狐朋狗友的聚眾行樂是否純潔,因為老公的好友裡有幾個都有過“采野花”的前科。但沒有落把柄在她手上,只有陪著笑旁敲側擊地套話。淘淘帶著質疑的眼神和口吻惹惱了本來心情大好的老公,驟然變臉,一場冷戰就此開幕。
點評:客觀來說,這事要一分為二,男人有時候的突發脾氣不排除有欲蓋彌彰的嫌疑,想以發飆來鎮場、轉移焦點,
但也不排除另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自己不被最親的人信任的窩火。調查中某29歲男性讀者說前者是偽劣男人們的慣行手段,而後者是疑心病重又心眼多的女人們最容易惹惱男人的地方。

男人生氣也是一種撒嬌方式
現場重播:上週末,可哥的男友突然從柔情款款變得冷若冰霜,
可哥前思後想摸不著頭腦,二人降到冰點的氣氛讓可哥忍不住心生寒意。幾番追問,可哥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天竟然無意中說漏了嘴,男友竟推測出她最初和他在一起竟只是種湊合心態。可哥急了,愛情在二人的相處中已經培養起來了,可哥很焦慮,男友的氣什麼時候才消呢
點評:有時候男人生氣也是一種撒嬌的方式。他果真有多麼滔天的怒氣未必。受調男士們大多承認自己曾有過借題發揮的時候,最主要目的就是讓女人內疚,知道做錯了事便會心生歉意加倍對他好,並且逮著了這個機會,以後自己被揭了什麼底,抖出了什麼內幕,還有個可作嘴上反擊的把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