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曖昧物件表白 能讓曖昧對象說愛你的五個絕招

告訴曖昧物件你在別人婚禮上邂逅了優質男

人們總說婚禮是邂逅的最佳場所。告訴他你遇到了很優秀的男生,然後添油加醋說有朋友打算把優質男介紹給你,如果他喜歡你,他的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要把你奪回來的鬥志。如果發現他吃醋了,再加上一句“可是我還是覺得像你這樣的男人比較理想…”這樣又能使他的男性自尊心得到滿足,會加倍讓他珍惜你。

告訴曖昧的物件自己被告白了

如果有其他男人和你表白,一定要選個時機告訴他。相信你也想早點結束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所以用這種方法給對方一種“如果他再不加把勁,就會失去你”的感覺,刺激他儘快行動吧。

在曖昧的對象面前發短信給別人

他在身邊時,故意當著他的面發短信,當然千萬不要讓他看到電話的畫面。這個時候,如果他也對你有意,一定會在心中有所懷疑。看到他變化的表情時,你一定要鎮定平靜的問他“怎麼了?臉色很難看哦”。然後再次把臉轉向畫面,時而掩面而笑,時而陷入沉思,相信這樣的情況,對方一定不會再保持沉默了。

在曖昧的物件面前跟其他男生接觸

友聚會,或者大家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故意讓他看到,你和身邊的男性有說有笑,並且有輕微接觸的樣子。男人都是有佔有欲的,這一舉動,一定能刺激他的男性荷爾蒙,可能會加快他向你表白的步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