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正能量勵志美文:信念支撐越挫越勇


信念支撐越挫越勇
一個人什麼都可以沒有,但唯獨不能沒有信念!
信念是脊樑,支撐著一個不倒的靈魂。信念是一面旗幟,她一直飄揚在你心靈深處,

指引著你前行的方向;信念是一首壯歌,她一直縈回在你的耳畔,傳輸著你前行的力量。人生如船,信念如舵。人無信念,如船無舵,只能順水漂流,任風浪戲弄。
人生需要信念,堅定的信念。人生的道路固然難以一帆風順。固然佈滿荊棘,充滿坎坷,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總會看到希望,看到曙光。即使前路有再多的艱難困苦,即使前方的風浪再大,也會執著追求,無怨無悔。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成功後的榮光,而在於追求的本身,在於信念的樹立與堅持的過程。
人生 的法則就是信念的法則。獲得成功的人,他覺得唯有信念方能左右命運,因此他只相信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不可能事,如果當事人能從潛在意識去認為“可能”,
也就是相信可能做到的話,事情就會按照那個人信念的強度如何,而從潛意識中激發出極大力量來。這時即使表面看來不可能的事,也能夠做到了。
關於信心的威力,並沒有什麼神奇或神秘可言。信心起作用的過程其實很簡單:相信“我確實能做到”的態度,產生了能力,技巧與精力這些必備條件,每當你相信“我能做到”時自然就會想出“如何去做”的方法。
任何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只是想不想去獲得它而已。因為你早已放棄成功的想法,所以機會就棄你而去。如果你想成功的話,首先必有希望成功,相信會成功。
自信的人,不會自卑,不會貶低自己,也不會把自己交給別人去評判;自信的人不會逃避現實,
不做生活的弱者,他們會主動出擊,迎接挑戰,演繹精彩人生;自信的人不會跟自己過不去,只會鼓勵自己。他們會既承擔責任,又緩解壓力,他們會在生活的道路上遊刃有餘,笑看輸贏得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