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有意義的 女友們的必看寶典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製個性相冊:電子相冊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

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照片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折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

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1 錢包,手錶等實用性的。男生一般喜歡實際一些的禮物,錢包最好選材質好一些的,像純牛皮的那種,

買手錶的話,喜歡運動男生送運動手錶,文靜一些的最好是鋼表。

2紀念意義的,水晶擺件,現在網上有各種各樣的水晶擺件,形狀可以自己選擇,上邊可以寫上自己想說的話。這是可以寫上一些平時想說卻又沒有說的話,相信會感動他的。

3定制禮物,現在有些項鍊,打火機同樣可以進行定制,上邊可以簡單的刻上一兩個文字,這樣的禮物收禮人一般都會比較珍惜,也很有紀念意義。

送男朋友: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信 - 我想念你。

3.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煙 - 我討厭你。

7.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 我愛你。

14.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粘貼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