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泡妞4大秘笈利器 輕鬆吸引異性變身泡妞達人

泡妞神器一:浪漫為主製造驚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經。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會滿足她。男人最喜歡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男人會肯定製造一個大大的surprise!例如在浪漫的沙灘上,用蠟燭砌心形圖案給女友。看著美麗的圖案,身置浪漫的氛圍中,又有哪個女人不會高興得忘乎。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二:鑽研美食全為泡妞

俗話說的好,想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先要抓住TA的胃。現在不少男人可是靠著那一手好廚藝橫掃情場。朱孝天在一次節目上就說過:“只要把做菜的樣子做給女孩子看,接下來想怎樣都可以了。我會故意讓女孩子看我切洋蔥淚流不停的樣子,女孩子就會很感動。”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三:幽默笑話

這是一個浮躁的時代,禮崩樂壞倫常盡喪,女人秀裸照男人娶三房,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說甜言蜜語,幽默笑話,不僅會讓女人覺得他幽默風趣還浪漫不已。如果這時候他用深情的眼神對你說"晨光中她突然發現我,她挑起眼睛,她看得我渾身美麗"。這樣你還能不心動?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四:時常讚美

女人天生就是需要讚美的,甜言蜜語是愛情最好的催化劑。懂得拍馬屁、戴高帽的男生通常都有很好的異性緣。表面上看女生可能會對你的油腔滑調表示質疑,但是千萬要相信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生物,她說討厭其實是喜歡,

她說不喜歡你這樣油腔滑調其實心裡樂著呢。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