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新婚不久老公就有出軌跡象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現在我懷孕七個月了。發現老公有出軌跡象,會有曖昧的短信,還重新登錄以前多年不用的相親網站。

我老公的工作經常出差,發現曖昧短信是他不小心發到我的。憑直覺,肯定不是發給我的。因為他從來不花言巧語,不像是他平時會說的話。而他堅持說是發給我的。然後很快,重新登錄他08年註冊的某相親網帳戶,登錄時間也是上次出差的時候。想不到二婚的他,還如此不珍惜我。甚至讓我懷疑他人品是不是有問題。我不怕單身,我經濟條件很好,只是覺得為了孩子,不能這麼就離婚了。

編輯回復:

孩子也這麼大月份,只能留下來。如果跟他還有感情,確認他不再犯,那就繼續生活;反之,如果屢教不改,不想容忍了,那就離婚,反正你經濟沒問題。同時確保你和孩子的利益得到保障。人品有問題,鬧出來之後他也會告訴你這是“男人都會犯的錯”。

什麼為了孩子,都是屁話。你或許想著為了孩子忍一忍,他可不會為了孩子不出軌。孩子需要的是有愛的家庭,而不是形同陌路的爸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