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男人身上四個細節讓人反感


女人對於男友的要求應該都是蠻高的,畢竟現在女人的選擇性更高了,因為男比女少,一般來說男人不注重細節,而女人恰恰與男人相反,

女人對於細節是非常注重的,都說細節打敗愛情,來看看男人身上哪些細節女人最反感?

一、男人面部的黑頭

鼻子上的黑頭真的是男女非常討厭的皮膚問題,說它不重要嘛也重要,說重要又感覺沒有礙事啊,可是當男女親吻的時候就會看的非常清楚,而且女人對於皮膚又是那麼在意,所以男人的黑頭在親昵時讓她們覺得不舒適。

二、男人口腔的問題

接吻最重要的不是技巧,技巧這個東西畢竟是可以一回生二回熟,可是口腔衛生不搞好那是會讓人反胃的,而且女人對於氣味的感知非常的敏感,一點點什麼味都能聞到,所以口腔真的不能是臭的。

三、男人頭髮的整潔

男人本來就是個頭髮控,對於女孩子的頭髮要得是又柔又順,

可是對於自己的頭髮好像就忽視了,男人其實頭髮短好打理,可是正因為短而讓男人隨意對待,要知道女人可不喜歡男友的頭髮跟個鳥窩一樣或是很多頭皮屑。

四、男人牙齒的色澤

牙齒其實跟口腔是一體的,不管是說話或是接吻都可以看得到,人人都喜歡白白的牙齒,這樣的笑容看起來都要甜很多,如果說男人的牙齒跟個老頭一樣黃黃的,這叫女人如何親得下去。

小編總結:

以上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大問題,只是男人的忽視而成為了問題,男人對自己勤快一些,這些事情都是可以搞定,不說談女友,自己清清爽爽出去也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