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華盛頓名言

華盛頓名言

1、我對於我們自己內部的傾軋,比對敵人在算計我們,還覺得可怕。

2、我對祖國的召喚,永遠只能敬奉如儀。

3、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4、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切莫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別人,就必須實踐自己的諾言。

5、人是活的,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書讀活。死書讀活人,可以把人讀死。

6、人世間的任何境遇都有其優點和樂趣,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現實。

7、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

8、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並頂得住逆境的衝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9、國家的事務出不得錯,警惕的衛士和永遠沒有錯誤的嚮導太多了,任何人在任何一個拐角都不難找到一位導師。

10、讀書而不能運用,則所讀的書等於廢紙。

11、如果自由流於放縱,專制的魔鬼就乘機侵入。()

12、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13、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真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考驗,才可友誼永固。

14、衡量朋友的真正標準是行為而不是言語;那些表面上說盡好話的人實際上離這個標準正遠。

15、在每個國家,知識都是公共幸福的最可靠的基礎。

16、一個國家總是慣於懷恨或喜歡另一個國家,它便形同一個奴隸,

即成為自己的愛和憎的奴隸。

吉伯特名言

1、愛情是一個平臺,上面聚集著形形色色的人。

2、我們不要沮喪,每一片雲彩都會有銀邊在閃光。

3、為我們被允許想念它而感激,滿懷感激即使它在減少。因為知道它就在那兒。

4、水手是不應該怕羞的。

5、我們必須嘗試喜悅。我們可以沒有消遣,但不能沒有喜悅。不能沒有享受。我們必須頑強地接受我們的快樂,在這個無情的世界的火爐之中。

6、我們的精神堅持,像一個人正奮力穿過冰封的山谷,突然嗅到花香,意識到雪正在融化在視野之外的山頂上,他知道春天已經開始。

7、大腦死亡了,身體就不再被精神傳染。()

8、這世界會原諒我多愁善感,但我有些自作多情。

9、詩引導我們一部分一部分地發現一個世界,

正如照片打斷了連續性,給予我們時間去看每樣事物的獨立與充足。詩從我們向前的無窮流動中選取一部分去用心瞭解它的優點。

10、一生中輕易的幸福混合著痛苦和喪失。……現實不是我們所結合的那種感覺。而是走上泥濘的小路,穿過酷熱和高遠的天空,以及無盡延伸的大海。

阿爾博姆名言

1、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影響到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又會影響到下一個人,世界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故事,但是,所有的故事都連成了一個故事。

2、你無法將一個生命和另一個生命分割開來,就像風和微風緊密相連一樣。

3、有時候。當你犧牲了一件寶貴的東西,你其實並沒有真正地失去它。你只不過將它傳遞給了另一個人。

4、從結尾開始講一個故事,似乎頗為奇怪。但是所有的結局亦是開端。我們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5、自我犧牲其實是生命的一部分。就應該是這樣。它不是需要惋惜,而是值得追求的東西。渺小的犧牲。宏大的犧牲。一位母親去工作。以便送她的兒子上學。一個女兒搬回家住,以便照顧她患病的父親。一個男人去打仗……

6、仿佛有一種埋藏在心底的悲傷浮起來揪痛人的心,他的靈魂倏然間遭到舊日情感的伏擊,他的嘴唇開始顫動,他所失去的一切如同一股洪流將他捲入其中。

7、人們以為天堂是樂園,他們可以在雲頭飄浮,在河中嬉戲,在山間漫遊。但是,景色再美,沒有心靈的慰藉,也是毫無意義的。

8、父母們很少會對他們的孩子放手,

所以,孩子就對他們的父母放手。他們向前走。他們向遠處走。那些曾經讓他們感到自身價值的東西—母親的贊同,父親的點頭—都已經被他們自已取得的成績所替代。直到很久以後。當他們的皮膚變得松垂了,心臟變得衰弱了。他們才會明白:他們的故事和他們所有的成就,都是基於父母的經歷建立起來的,就像生命之河裡的石頭。層層疊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