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約翰·洛克名言

約翰·洛克名言

1、插嘴和爭辯也不符合禮儀的要求,別人談話的時候去插嘴是一種最大的冒犯,因為我們在知道人家將說什麼之前就去答覆人家,若不是魯莽愚蠢,也是一種明白表示即對方的話他已經聽膩了,不願對方說下去。

2、說理是對待兒童的真正辦法。

3、一個人的各種品性之中,德行是第一位的。

4、權力和財富,甚至德行本身,其所以被人人看重,也都是因為它們能夠增進我們的幸福之故,凡是幫助別人,而幫助時的態度不好,使得別人感到不安的人,從別人的幸福看來,他是不會受到歡迎的。

凡是知道如何使得對方感到舒暢,而自己又不至於奴顏卑膝,降低身份的人,他就可以說得到了處世的真訣,到處都會受到歡迎與重視。所以說禮貌是兒童與青年所應該特別小心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

5、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的東西。

6、要在座的人都停止了說話的時候,有了機會,方才可以謙遜地把問題提出,向人學習。

7、有些人,尤其是兒童,常常在生人或他們的長輩面前顯出一種村俗的羞怯態度,他們的思想、言辭、容貌,全都顯得狼狽不堪;自己在紊亂中也失去了主宰,什麼事情都做不成,至少做來顯得不自然,不優雅,不能因此得到人家的喜悅與歡迎。醫治這種毛病的惟一辦法也與醫治其他毛病的辦法一樣,

要使他們通過練習養成一種相反的習慣,而主要的就是多交各種朋友。

8、禮貌是兒童與青年所應該特別小心地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

9、即使是最深刻的言論,如果一個說的時候態度粗暴,傲慢或者吵吵嚷嚷,即便是在辯論上面獲得了勝利,在別人心目中也是難以留下好印象的。

10、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1、禮儀的目的與作用本在使得本來的頑梗變柔順,使人們的氣質變溫和,使他尊重別人,和別人合得來。

12、禮儀不良有兩種:第一種是忸怩羞怯;第二種是行為不檢點和輕慢;要避免這兩種情形,就只有好好地遵守下面這條規則,就是,不要看不起自己,也不要看不起別人。

13、健康是為我們的事業和我們的福利所必需的,

沒有健康,就不可能有什麼福利,有什麼幸福。

14、禮貌是兒童和青年都應該特別小心地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

15、建立和鞏固友誼的最好的方法,莫過於互相信賴地閒談心事與家常。

湯瑪斯·卡萊爾名言

1、一件事如果值得做好,就值得去做。

2、虛榮是偽善的產物。

3、虛榮是貪得無厭的第六感覺。

4、美術一旦脫離了真實,即使不滅亡,也會變得荒誕。

5、唯有自傳才是真正地歷史。

6、沒有追求的人很快就會消沉。哪怕只有不足掛齒的追求也總比沒有好。

7、伯克說,國會有三大產業;但報紙這第四產業比前三種更加重要。

8、未哭過長夜者,不足以語人生。

9、這個世界的真正的駕奴者,是那些真誠地研究它的人,

是那些把世界當作柔軟的蠟一樣任意捏成各種形式的人。

10、書本是微不足道的,唯有生活才是偉大的。

11、知識總是從愛好開始,猶如光總是從火開始一樣。

12、全人類對英雄的崇拜昨天有,今天有,將來也一定有。

13、優秀的傳記像優美的人生一樣罕見。()

14、社會是建築在英雄崇拜這個基礎上的。

15、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16、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

17、如果說英雄是真誠的人,那為何我們不能成為英雄呢?

18、沒有哪一本傳記是如實記載個人情況的,它只不過是一種有韻或無韻的記述生平的英雄史詩。

19、工作是良藥,能醫治一切困擾人的疾苦。

20、數字證明一切。

21、幽默被公正地譽為最佳詩才。

丁尼生的名言

1、唯有自愛,自識自製,指引人生,才能匯出神聖的力量。

2、聰明的人愛得多,說得少。

3、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

4、淑女的眼睛是愛情的燦爛的明星。

5、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淑女的眼睛是愛情的燦爛的明星。在法律面前,一切頭銜都無濟於事。

6、科學的進展是十分緩慢的,需要爬行才能從一點到達另一點。男思功名女盼愛。

7、頭銜愈大,禮儀愈繁。

8、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

9、幻想的光源是幻想。

10、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

11、自重、自覺、自製,此三者可以引致生命的崇高境域。

12、真正以謙虛是最高的美德,

也即一切美德之母。呵!一年四季,季季有花開,季季有花落。

13、政治家是公眾利益不眠的看守。

14、這個偉大的世界永遠旋轉,不斷地改變陳規。

15、美貌與痛苦攜手並肩,共同走向生命的終點。

16、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且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17、每對夫妻中至少有一個是傻子。

18、暴力是盲目的野獸。()

19、酒喲,天知道你何年何月,吸取了哪個被忘卻的太陽的火焰,一直留存至今,且還歷經了千百年的黑暗。

20、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21、唯有自愛,自識自製,指引人生,才能匯出神聖的力量。華麗常常伴隨著偉大,幸運更經常。

22、美貌比金銀更容易引起盜心。

23、時間沒有現在,永恆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24、不愛則已,要愛就得有始有終。

25、月亮下,每個蟲子都在吐絲編網,它們早晚要在自己織成的網裡喪生。

26、真正以謙虛是最高的美德,也即一切美德之母。

27、科學的進展是十分緩慢的,需要爬行才能從一點到達另一點。

永恆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24、不愛則已,要愛就得有始有終。

25、月亮下,每個蟲子都在吐絲編網,它們早晚要在自己織成的網裡喪生。

26、真正以謙虛是最高的美德,也即一切美德之母。

27、科學的進展是十分緩慢的,需要爬行才能從一點到達另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