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塞涅卡名言名句

塞涅卡名言名句

1、未嘗過艱辛的人,只能看到世界的一面,而不知其另一面。……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

2、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戀愛尤其如此。

3、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4、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期,而是心靈的一種狀況。

5、把每時每刻都用在自己的事業上的人,對他來說都是足夠的原因。

6、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

7、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此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8、智者是為獲得最大成就的人保留的稱號。

9、幸福的時候需要忠誠的友誼,患難的時刻尤其需要。

10、沒有比人生更艱難的藝術了,因為其他的藝術或學問,到處都有教師。

11、談話有一種魅力,就像愛情和醇酒,神不知鬼不覺地就能誘使我們說出自己的秘密。

12、一切都不是我們的,而是別人的,只有時間是我們的財產。

13、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並不在有多長,而是在有多好。

14、不相信任何人和相信任何人,同樣都是錯誤的。()

15、沒有比人生更難的藝術,因為其他的藝術和學問,到處都可以找到很理想的老師。

16、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17、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戀愛尤其是如此。

18、服從真理,

就能征服一切事物。

19、應以事業而不應以壽數來衡量人的一生。

斯邁爾斯名言

1、一本好書,猶如一個生命的精華。

2、財富掌握在意志薄弱、缺乏自製、缺乏理性的人手中,就可能會成為一種誘惑和一個陷阱。

3、書引導我們生活在一個最美好的社會裡,讓我們置身於古往今來那些偉大的心靈之中,瞻仰他們的風采,親沐他們的行誼,聆聽他們的言論,坐育其間,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吸取他們的經驗,不知不覺地把自己融進他們匠心獨運的幽美意境之中,如沐春風,一生都受用不盡呢!

4、書是人類奮鬥史上最為不朽的碩果。()

5、有比快樂、藝術、財富、權勢、知識、天才更寶貴的東西值得我們去追求,這極為寶貴的東西就是優秀而純潔的品德。

6、古往今來,好書總是人們最好的朋友。

舒曼名言名句

1、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一切時髦的東西都會過時,所以倘若你追時髦,那麼你老了以後,就會變成一個誰也不肯信任的、徒有外表的人。

3、人才進行工作,而天才則進行創造。()

4、留神細聽所有的民歌,因為它們是最優美的旋律的寶庫。它們會打開你的眼界,使你注意到各種不同的民族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