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弗裡德曼名言

弗裡德曼名言

1、保護消費者的最有效方法是國內的自由競爭和遍及全世界的自由貿易。

2、根據我在貨幣理論方面的研究結果,我認為由電腦取代中央銀行的功能反而更好,只需在電腦上設定貨幣數量能有穩定的成長率即可。不過對我個人以及一小批被精挑細選的經濟學家同僚來說,值得慶倖的是,我的研究結論未被採納——否則今天就沒有瑞典中央銀行來捐資設立此刻本人有幸榮獲的獎項了。

3、已經集中起來的權力不會由於創造它的那些人的良好願望而變為無害。

費希特名言

1、人的教養不能夠靠別人傳授,

人必須進行自我修養。一切苦修也絕不是文化修養,教育是通過人的主動性來實現的,教育牢牢地釘在主動性上。

2、科學家一旦做出成績,就應該忘記自己所做的事情,而經常去考慮他應該做的事情。()

伏契克名言

1、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聯在一起。

2、在生活中是沒有旁觀者的。我愛生活,並且為它戰鬥。

3、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和最殘酷的壓迫相對抗,這種感情甚至在危急萬分的時刻也仍存於人的心中。

4、英雄——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在決定性關頭做了為人類社會的利益所需要做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