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珍惜時間的名言佳句

珍惜時間的名言佳句

1、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2、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3、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4、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5、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

6、時間是一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7、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8、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

9、時間是一位可愛的戀人,對你是多麼的愛慕傾心,每分每秒都在叮囑;勞動、創造、別虛度了一生。

10、莫待蕭蕭兩鬃絲!

11、時間是偉大的導師。

12、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13、浪費時間叫虛度,剝用時間叫生活。

14、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15、在所有的批評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16、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級的規律。

17、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18、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19、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

賀拉斯名言

1、沒有財富,地位和勇敢連海草都不如。

2、靈魂如果沒有確定的目標,它就會喪失自己,因為俗語說得好,到處在等於無處在,四處為家的人無處為家。

3、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騙子還要冷漠。

4、幸福不可能十全十美。

5、一個人只要有耐心進行文化方面的修養,就絕不至於蠻橫得不可教化。

6、如果你知道得比我多,你就教給我;如果你知道得比我少,那就向我學。

7、一個頑強堅持自己在正義事業中的目標的人是不會因同伴發瘋似地狂叫“錯了”而動搖決心,也不會因暴君威脅恫嚇的臉色而恐懼退縮。

8、時間反復無常,鼓著翅膀飛逝。()

9、時間能使隱匿的東西顯露,也能使燦爛奪目的東西黯然無光。

10、一切事物,無論是神界的或是俗世的美德,名望和榮譽都是“財富”的奴隸。

11、不勞動者無法從中獲得裨益。

12、青春時光轉眼即逝。

13、由於熱切地想要躲避過錯,我們卻常常更易陷入荒謬。

14、教育能開拓人的智力。

15、一個人只要有耐心進行文化方面的修養,就絕不至於蠻橫得有可教化。

16、抓住那似水流年,抓住,抓住!

17、我不如起個磨刀石的作用,能使鋼刀鋒利,雖然它自己切不動什麽。

赫爾岑名言

1、要堅持真理——不論在哪裡也不要動搖。

2、科學是到處為家的,不過,在任何不播種的地方,是決不會得到豐收的。

3、一個民族的年輕一代人要是沒有青春,那就是這個民族的大不幸。

4、人類的全部生活都依次在書本中留下印記:種族、人群、國家消逝了,書卻依然存在。

5、科學不是可以不勞而獲的——誠然,在科學上除了汗流滿面是沒有其他獲致的方法的;熱情也罷,幻想也罷,以整個身心去渴望也罷,都不能代替勞動。

6、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禮貌,它比最高的智慧,比一切學識都重要。

7、尊重真理吧,這才是大智的起點。

8、科學要求一切人不是別有用心而心甘情願地獻出一切,以便領受冷靜的知識的沉甸甸的十字勳章這個獎賞。

9、真理是不再會為了虛偽的羞恥而披上帷幔的,它曉得自己的赤裸中的力量和光榮。

10、只有堅強的人才謙虛。

11、一朝開始便永遠能將事業繼續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12、不是每一個都要站在第一線上的,各人應該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13、不去讀書就沒有真正的教養,同時也不可能有什麼鑒別力。

14、尊重真理就是聰明睿智的開端。

15、人生只有在鬥爭中才有價值,受過痛苦,才能得到報酬。

16、書——這一代對另一代精神上的遺訓,這是行將就木的老人對剛剛開始生活的青年人的忠告,這是行將去休息的站崗人對走來替他的崗位的站崗人的命令。

17、小孩兒時候,再加上剛剛進入青春時期的兩三年是生活中最充足的最優美的最屬於我們的部分;它不知不覺地決定整個未來。

18、科學不是可以不勞而獲的,誠然,在科學上除了汗流滿面是沒有其他獲得成功的方法的;熱情也罷,幻想也罷,以整個身心去渴望也罷,都不能代替勞動。

19、科學決不能不勞而獲,除了汗流滿面而外,沒有其他獲得的方法。熱情幻想以整個身心去渴望,都不能代替勞動,世界上沒有一種“輕易的科學”。

20、因為真理是燦爛的,只要有一個罅隙,就能照亮整個田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