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016年充滿正能量的經典語錄

2016年充滿正能量的經典語錄

一、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二、 命運如同一隻不停旋轉的陀螺,可以扭轉它的,

只有它自己。

三、 當你停止為實現一個目標而努力時,你就真的失敗了。可以改變實現目標的方式,因為只要你堅持,你就在不斷向成功靠近。

四、 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五、 命運即使對它最喜愛的寵兒也不是永遠慷慨無度的。

六、 命運負責發牌,所以是好是壞,我都不喜不悲的接著;我負責出牌,所以,不急不爭,只管玩。

七、 開發你的激情,尋找工作中使你最具熱情的部分。你會更有動力,你會收穫更多結果,你不會把它只看成是在“工作”!

八、 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需要經營。

九、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十、 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十一、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先分析心態,再分析事態。

十二、 著曾是拿破崙的命運,有朝一日,這也會是他的命運嗎?

十三、 回憶,有時令你嘴角上揚,有時也能讓你潸然淚下。

到最後你會發現,我們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適的人。

十四、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而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是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有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五、 如果說,愛你是我的的生命,那麼我寧可不要這卑微的命運。

十六、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十七、 窮人最缺什麼? 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 本質上最缺的是「野心」, 腦袋上最缺的是「觀念」, 對機會最缺的是「瞭解」, 命運裡最缺的是「選擇」,

骨子裡最缺的是「勇氣」, 改變上最缺的是「行動」, 肚子裡最缺的是「知識」, 事業上最缺的是「毅力」, 內心裡最缺的是「膽量」。——微語錄

十八、 不要歎息命運的坎坷。因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

十九、 在愛情裡,退一步真的海闊天空麼?其實也會是萬丈深淵。有時你以為自己是女主角,其實只是備胎。有時你以為自己是備胎,其實連備胎都不是。別再委曲求全,如果要愛別人,先好好愛自己。

二十、 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里,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