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揭秘:小三最愛用的勾男招術

女性朋友看這個段子,先是一樂,接著眉頭一皺,從表像中抓住實質,把“鬥得過小三”單獨拎了出來,本著防患於未然的認真態度,

把這條上升到宣言的高度了,同時又喊出響亮的口號: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

這跟婚姻專家說“要經營好婚姻,妻子要學會做丈夫的情人”的論調相似,只不過,這個口號似乎更主動一些。

要有紅酒,那才叫情調

小三這個稱呼相比情人,多少有點蔑視的味道。事實上無論你如何蔑視,當小三出現時,你都得面對,不光是面對,還得鬥。

小三常常給人的感覺是風情萬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可哪能真不食人間煙火呢­只不過,小三大多不會系圍裙為一日三餐著想,得要個場所,要有音樂,要有美食,要有紅酒,那才叫情調。情調這兩字換個位置就是調情,是不是 有情 調才好調情­。

暗自揣測這二位的關係

有一回,我看見一個少壯派男人旁若無人地夾一條小黃魚喂一個年輕女子,

就那樣舉著,待那小口吃了,再喂。那男的捎帶著用筷子碰了一下女子的嘴,女子嗲氣嗲聲地說:“你好壞哦……”

我不能免俗,暗自揣測這二位的關係,理所當然把那女子當成小三。事實上沒過多久,正室就出現了,接著就是盤子碟子碎在地上的聲音……

老公當眾互相餵飯

試想,讓妻子像小三那樣,和老公當眾互相餵飯,成不成­當然成,關鍵的問題是男人能做到那般的情願嗎­

想來男人是做不出來的,就算為了慶祝什麼,大多也是內斂的。可跟小三就不一樣,那就是孔雀開屏,屬於一個癲狂狀態,常常有驚人之舉。

女人都有浪漫的基因

一般來說,女人都有浪漫的基因,被一個男人追求並成為他的妻子,如果有時光燒錄機,一重播,總有些過往念念不忘。可男人大多都有健忘症,念著念著就忘了。

再接著生兒育女

女人自從成為了他的妻子,讓煙火一熏,讓油鹽一醬,再接著生兒育女,還得常常打理男人,心思漸漸被瑣碎事情佔據……漸漸成了賤內,

成了拙荊,成了黃臉婆,男人就此蠢蠢欲動,接著渾水摸魚。

小三更偏重感情

有人說小三相比二奶純粹一些,因為二奶是奔著物質去的,小三更偏重感情。這個說法不一定全對,但小三喜歡用愛情包裝自己倒是不爭的事實,比如小三喜歡問,你愛我嗎­男人回答愛。小三又問,那你愛你老婆嗎­說愛或者不愛,都不討人喜歡,於是男人就顧左右而言他了。

婚姻專家讓妻子學做情人,無非是想勸做妻子的多付出,說白了就是男人要雙重享受。女人自個兒喊出來“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雖說豪邁,卻也是情非得已,當然試試也好。

然後聯繫上自家男人來參觀

實在不行,女人穿戴一新找個男人當一回演員,坐在飯店裡,點上蠟燭倒上紅酒,然後聯繫上自家男人來參觀,估計他也抓狂。

他抓住妻子這個弱點胡作非為

很多時候,男人找小三是因為妻子太在乎家庭,他抓住妻子這個弱點胡作非為,如果妻子抱著壯士斷腕或者破罐子破摔的勇氣,

他立刻明白家庭於他多麼重要。這也是諸多小三不成正果的原因所在。

情況常常是,女人把婚姻當成大事,男人覺得是個小事。可如果女人不把婚姻當回事,男人就會覺得那是大事。掌握了這個實情,幾乎戰無不勝。

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那麼,一路走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