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溝通技巧 五種談話方式傷害感情


1、不真誠

怎樣的溝通讓情侶關係變壞?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東西就是真誠了,特別是男女關係,如果說情侶之間都不真誠,那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意思了,

情侶之間要記得要信守這個承諾。


2、不一致

怎樣的溝通讓情侶關係變壞?說話的技巧,其實一個人有沒有說謊是可以看出來的,比如說話的時候對方某一些不正常的肢體動作,這就說明對方的話是假的。

3、非黑即白的態度

怎樣的溝通讓情侶關係變壞?情侶之間的談話不是同事關係,對於工作說是與不是,情侶之間的談話得注重過程,如何讓彼此達成和平的協定?如何達到一個雙贏的效果?


4、打斷對方或者滔滔不絕

怎樣的溝通讓情侶關係變壞?對方在說話的時候你會怎麼做?最基本的當然是認真傾聽了,

可是有些人最喜歡插嘴了,在人家還沒有說完的情況下就滔滔不絕的說自己的想法,這樣一點都不尊重對方。


5、總關注於消極面

怎樣的溝通讓情侶關係變壞?人與人之間的情緒是可以互相影響的,特別是情侶之間,

如果你總是消極的、負面的、那麼你的伴侶也會受到這種情緒的感染,情侶都不開心就容易吵架,進而影響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