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選男人 五類女人挑選男友的眼光差

第一種 太寬容的女人

這類女人的優點就是不會斤斤計較,對於任何事情都是非常的寬容,所以在與男人相處時總是遷就男人,

這樣讓男人沒有一點點的要求,比如男人出軌也會知道女友會原諒出軌,所以會給男人留下不會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第二種 太愛學習的女

愛學習是好事,可是太愛學習就是尺度的問題了,因為女人的浪漫注意力都在學習上,對於對周圍男生的關注度明顯不夠,所以也分不清好男人與壞男人。


第三種 太相信緣分的女人

緣分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誰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東西,所以女人總是把這個做為衡量找男友的標準,那這個女人單身或是找渣男的機會非常大。


第四種 太單純的女人

單純的女人好嗎?現在的男人可是非常喜歡單純的女人哦,可是這類女人要遇到好男人就好了,這樣也會有人疼有人愛,如果遇到壞男人,那只有被欺騙的份。


第五種 太虛榮的女人

虛榮心誰都有一些,可是以這樣的標準去找男人肯定是錯誤的,

因為這類女人只把眼光放在有錢男人的身上,也不管這個男人的內在如何,要知道那些公子哥大多數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