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堅持做20件小事,你的人生大不同


堅持做20件小事,你的人生大不同 1、每天早晨進行一次“感恩散步”,這會滋養你的精神沃土,為成功做好準備。
2、每晚臨睡前完成如下陳述:我對__充滿感恩。
今天我完成了__。
3、指導別人,同時也接受別人的指導。 4、微笑大笑,多多益善。這是天然的抗抑鬱藥。 5、記住,逆境並不是盡頭,而是更好的結果的一個轉角而已。 6、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想想怎麼填完整下面這句話:我的目標是__。 7、專注于學習、關愛、成長和服務。 8、什麼也代替不了努力工作。 9、你要相信凡事皆有因果。面對挑戰才能有好事降臨。 10、抱怨就跟嘔吐一樣。你自己是爽了,可你周圍的人都得跟著遭殃。 11、別在流言蜚語上、過去的事情上、消極的想法上和你不能控制的事情上浪費你寶貴的精力。相反,積極的當下時刻才是你需要花精力的地方。 12、吃東西。早餐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用光了賒帳卡限額的學生。
13、保證睡眠時間,一杯特濃拿鐵替代不了一夜好眠。 14、每天早晨起來問問自己:“今天我要做哪三件可以助我成功的事情?”然後拋開雜念,全神貫注完成這些事情。 15、與其對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感到失望,不如樂觀地想想你前進的方向。 16、今年比去年多讀點書。 17、每天關注在你想做什麼,而不是你要做什麼。生活是恩賜而不是義務。 18、生活就是不公平的,但還過得下去。 19、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你可以選擇聽憤青和懷疑論者在那裡叨念“成功是不可能的”,你也可以選擇堅守信仰,保持樂觀的心態,相信“萬事皆有可能”。
20、珍惜你的人生之旅。每個人只能有一次這樣的人生旅行,盡你所能地享受珍惜你的人生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