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改變自己的名言


改變自己的名言
1、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2、舍去昨日的好與壞,把握今日。 3、不斷發揮性命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 4、每一天都是做人的開始,
每一時刻都是自我的警惕。 5、多原諒別人,多得福;把量放大,福氣大。 6、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7、孝首重在順,要體貼親心,聲色柔順,切不可不耐與嫌煩。 8、災要自我消,福要自我造,多造福,就可增無量的福報。 9、生活有朝氣,活得暢暢快快,工作講求效率,做得踏踏實實。 10、為人處事要留意,細心,但不好留意眼。 11、無心去往壞處想,聽任何話都是好話。 12、人的心念意境,如能持續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13、心中有愛,才會人見人愛。 14、常能反省自我有無過失,即得解脫又自在。 15、心中有愛,才會人見人愛。 16、路務必去走方能到達,苦務必去受才可消除。 17、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18、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19、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我。 20、紛亂的心田,開不出智慧的花朵。
21、縮小自我,擴大心胸,工作要歡喜,人與人要感恩。 22、願要大,志要堅,氣要柔,心要細。 23、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 24、人生能被人需要,能夠有份功能,為人付出,才是最愉悅的人生。 25、愉悅不在得到多,而在計較少。 26、咱們就應為別人的成就而生歡喜心。(勵志名人名言) 27、笑容,不但能夠表答善意,還能夠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28、師長的職責,只是教導,實踐的路,學生務必自我去走。 29、口說好話如吐蓮花,口說壞話如吐毒蛇。 30、心無邪惡,意無邪念,即常可自在,心正則邪不侵。 31、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個種子開始。 32、最平常的人最富有。 33、成功在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34、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35、福,來自一顆懂得佈施的心。
36、稻穗結得越飽滿,越往下垂;一個人越有成就,越有謙沖的胸襟。 37、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38、福是來自一顆懂得佈施的心。 39、常思己過,莫論人非,時時歡喜,時時吉祥。 40、精神如能常滿足,就是最愉悅的人生。 41、想過去是雜念,想未來是妄想,最好把握當下時刻。 42、做好事要騰出時刻,這是人生的目的,也是人生的義務。 43、以愛心待人,以磊落的心胸接物,則人生到處充滿了真善美。 44、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45、無欲,無求則力量不盡。 46、孝順要及時,行善也要及時。 47、最愉悅的人就是能寬容與悲憫一切眾生的人。 48、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49、要想家庭吉祥合睦,要常常起歡喜心。 50、恒心就如滴水穿石,再大的困難與阻礙也能衝破。
51、一個永保感恩心的人,就比較不會陷入困境。 52、臉上有笑容,心中有愛的人最可愛,就是菩薩。 53、改變自我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54、性命只有數十年,慧命是永遠不滅的。 55、講話要溫和輕柔,態度要謙誠親切。 56、求福壽倒不如求平安,平安就是添福壽。 57、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步,在人生道中就會活得很愉悅。 58、歡喜和感恩是消除煩惱的力量。 59、不好只看到別人外在的污點,卻看不到自我內心的垃圾。 60、最有力量的菩薩,就是咱們的手腦。 61、平安是福,愉悅是慧。 62、理直氣要和,得理要饒人。 63、時時存好心,日日是好日。 64、做一切好事要把握時機,也要把握因緣。 65、唯其尊重自我的人,才更勇於縮小自我。 66、欣賞他人,就是莊嚴自我。 67、這世界總有比咱們悲慘的人,
能為別人服務比被服務的人有福。 68、懺悔是心靈的告白,也能夠說是精神污染的大掃除。 69、人生要為善競爭,分秒必爭。 70、不好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71、幫忙別人,其實就是在幫忙自我。 72、做好事不能少我一個,做壞事不能多我一個。 73、再好的機會,福報,如不能把握因緣,一樣會溜走。 74、愛與感恩,能喜淨心中的煩惱。 75、愛是無盡的財富,施比受更有福。 76、學佛就是要善加化解煩惱,尋求心靈的安定。 77、去貪就簡,可使心靈得到無比的寧靜與解脫。 78、面容動作,言談舉止,都是日常生活中修養忍辱得來的。 79、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一份虔誠的愛心。 80、有量就有福,有福心就靈,是謂福至心靈。 81、笑比皺眉好看,說話比呵斥自然。
82、問心無愧心最安,能夠付出,助人,救人,最是愉悅。 83、愉悅不在得到多,而在計較少。 84、人生多一份感恩,就多一份美化。 85、不好小看自我,正因人有無限的可能。 86、愛護身邊物,惜福常知足。 87、退一步,讓一步,來成全別人,即是修養,即是修行。 88、口說好話,心享好念,身行好事。 89、心要像明月一樣,有水就有月,心要像天空一樣,雲開見青天。 90、把貪的念轉為滿足,把滿足的念換做慈悲。 91、要得到別人讚歎,就得先讚歎別人。 92、把握當下,就是用心。 93、要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想。 94、聽到好話,要如海綿遇水,牢牢吸住。 95、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在人生道上就會活得很愉悅。 96、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97、難行能行,難為能為,才能昇華自我的人格。
98、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我。 99、知足常樂,甘願做,歡喜受。 100、有時煩惱是來自不合理的欲望。
98、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我。 99、知足常樂,甘願做,歡喜受。 100、有時煩惱是來自不合理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