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今日的習慣,是你明日的命運

今日的習慣,是你明日的命運 有這樣一句勵志的話: 今日的你是你過去習慣的結果; 今日的習慣,將是你明日的命運。
改變所有讓你不快樂/不成功的習慣模式,
你的命運將改變, 習慣領域越大,生命將越自由、充滿活力,成就也會越大。 成功有時候也並非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每天都養成一個好習慣,並堅持下去,也許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每天養成一個好習慣很容易,難就難在要堅持下去。這是信念和毅力的結合,所以成功的人那麼少,也就不足為奇了。 “一個人要有偉大的成就,必須天天有些小成就。”窮人和富人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差別。 有個勵志小故事:一個富人送給窮人一頭牛,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鬥。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難過。窮人於是把牛賣了,買了幾隻羊,吃了一隻,剩下來的用來生小羊。可小羊遲遲沒有生出來,日子又艱難了。窮人把羊賣了,
買成了雞,想讓雞生蛋賺錢為生,但是日子並沒有改變,最後窮人把雞也殺了,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了,這就是窮人的習慣。而富人呢,根據一個投資專家說,富人成功的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多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儲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 這是個好習慣。性格決定了習慣,習慣決定了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