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我們是好朋友,關於友情的哲理句子

戀愛中的你,會說,愛情是刻苦銘心的,人與人之間的另一種情感——友情又如何呢?有人說,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以下分享關於友情、關於好朋友的哲理句子:
1.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的那些人! 2.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4.好朋友就是知道你要去看醫生還笑嘻嘻問你死得沒的那些人! 5.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6.好朋友就是無論他做了什麼,你也覺得他是你好朋友的人! 7.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8.好朋友就是看著自己玩的很開心在旁邊不參與也會覺得很開心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會教你怎麼走路小心,過馬路看車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試還暈乎乎的時候在你出現在你面前嘻嘻哈哈,
還說你不要怕,吸取經驗,明年再考過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12.好朋友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13.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14.好朋友是你想起嘴角上揚的那些人! 15.好朋友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心中帶走的人! 16.好朋友就是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還要囉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17.好朋友就是歲不經常聯繫,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18.好朋友就是倆個人在一起,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19.好朋友是你會突然想念的那個人! 20.好朋友是無論誰占誰一點便宜都不會計較的那個人! 21.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
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22.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 23.好朋友就是好久沒見,在一起時還會和你套心窩子說話,就像昨天剛在一起吃過飯的那個人! 24.好朋友就是和他在一起時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25.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繫,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26.好朋友就是無論你做了什麼傻事。都會給你支援和信任的那個人。 27.好朋友就是,就算你身上只剩下2塊錢車費也敢去他那住一兩個星期的人。 28.好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們一起犯錯後,頭低低地站出來寫檢討書的人。 29.好朋友就是當你和他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他會和你說一三五輪到你,
二四六輪到你的人。 30.好朋友就是在打快攻時,讓你得分的那個人。 31.好朋友就是一起翻圍牆偷摘水果,你踏在腳下的人。 32.好朋友就是下雨時,突然說腳痛,要你背他的人。 33.好朋友就是在你小學時考試不及格的那天晚上,一直呆在你家不走的人。 34.好朋友就是那個除了最愛的,你依然願意等的人。 35.好朋友就是當他有了新朋友,有了喜歡的人,你不敢帶有醋意,卻忍不住胃疼的人。 36.好朋友就是約了你卻睡過頭,你也可以冷靜地說沒關係,叫他回去繼續睡的人。 37.好朋友就是肯一直站在教室門外等著你一起放課回家的人。 38.好朋友就是即使唱歌走調,卻每次去KTV都要叫上的人。 39.好朋友就是逢年過節,祝福的話語不用群發的人。
40.好朋友就是你結婚時一定要請的人。 41.好朋友就是和你討論過彼此未來的人。 42.好朋友就是即使沒上線,仍去找你說話的人。 43.好朋友就是現在我想著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