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李嘉誠的經典名言,年輕人如何理財

關於投資理財,我們總會有窮人和富人的區別,到底區別在哪裡呢?在《窮人和富人的區別》一文中已從自我認知;休閒;交際圈子;學習;時間;歸屬感;投資及對待財富;激情;自信;習慣;上網路;消費花錢這12個方面作了一些闡述。而李嘉誠的經典名言裡,有對年輕人如何理財方面的訓導,總共8條,很有哲理的話,分享給80後的年輕人們。
不管你是80後創業者,還是人在職場的白領麗人,亦或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們都要做好個人理財規劃,我們要做百萬富翁,而不是百萬負翁。
1、 人窮的時候,要少在家裡,多在外面。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裡,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 2、窮得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錢要花給親人和良友! 很多人,都做顛倒了。 3、窮的時候,不要計較,對別人要好,這叫人窮志不窮。富的時候,要學會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對別人更好。學會捨得! 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
很少人能夠明白。 4、窮的時候,花錢給別人看。富的時候,花錢給大家享受。黃金和房子都是冰涼的,享受也離不開親朋好友! 5、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不要擺闊了。生命已經恢復了簡單,已經回到了寧靜。 6、年輕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時光,貧窮無需害怕。懂得培養自己,懂得什麼是貴重物品,懂得該投資什麼,懂得該在哪裡節約,這是整個過程的關鍵。 7、別亂買衣服,少買一點,但是可以買幾件很有品味的。 少在外面吃飯,要吃就請客,要請,就請比自己更有夢想的、更有思想、更努力的人。 8、一旦生活需要的錢已經夠了,最大的快樂,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夢想,去放開你的翅膀大膽地實現,超越夢想! 去讓生命經歷不一樣的旅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