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尼采名言:謙遜基於力量,高傲基於無能

弗裡德里希·威廉·尼采(1844~1900)德國著名哲學家。西方現代哲學的開創者,是一位兼有哲學家的深刻思想,藝術家的浪漫氣質的現代最偉大的思想家和哲學家,同時也是卓越的詩人和散文家。
分享尼采的名言語錄 謙遜基於力量, 高傲基於無能。 所謂高貴的靈魂, 即對自己懷有敬畏之心。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 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我感到難過,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 而是因為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 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但凡不能殺死你的, 最終都會使你更強大。 對真理而言,信服比流言更危險。 許多真理,都是以笑話的形式講出來。 沒有哪個勝利者信仰機遇。 遲到的青春是持久的青春。 愚昧無知是一切痛苦之源。 聰明人只要能掌握自己, 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飛翔得越高, 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其實人跟樹一樣的, 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 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