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優美勵志散文:我希望


優美勵志散文:我希望 我希望,太陽升起之時, 我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蘇醒, 平靜地生長,風調雨順,安詳寧靜。 我希望,藍天之下,
有清風掠過, 沉重的身體變得輕靈, 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 千姿百態,隨心所欲。 我希望,在自己熟悉的城市, 無論走到哪個角落,一公里內都有我的朋友, 敲響每一扇房門,都會有熱情的笑臉相迎。 我希望,一生都有朋友相伴, 喜樂有分享,冷暖有相知。 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我希望,相知者能相愛,相愛者能相知。 有相怨,無相恨。人間太平。 我希望,老者慈善從容,幼者聰穎無憂。 少年有理想,壯年有擔當,老年有依歸。 我希望,得意者不囂張,失意者不猥瑣; 有錢人不跋扈,沒錢人不落魄。 成功者有天地,失敗者有退路。 我希望,睡眠深沉,在幽長的甜黑之鄉, 換骨脫胎,重新生長。 我希望,人們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 生活脫貧,精神脫困。
我希望,有朋自遠方來,歲月不改其性, 紅塵不染其心,傾心暢談,大杯痛飲。 我希望,遠遊之日無牽掛,居家之時無妄思。行無羈,思無邪。 我希望,長河悠遠,歲月無痕,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