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成功的格言,關於成功的句子


30句關於成功的格言和關於成功的句子。
1、旁觀者的呐喊改寫不了競賽者的得分。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絕望的心境。 3、成功——以恒心為良友,
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尖兵。 4、一生不曾失敗的人,一生也不曾成功。 5、人生偉業的建立,是用腳步丈量出來的。 6、挫折,是邁向成功所必須繳納的學費。 7、可以忘記失敗,但不能忘記失敗的原因。 8、那些用心播種的人,一定能用笑取得收穫。 9、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才能永遠站立。 10、欲望鑄就熱忱,毅力鏟平高山。 11、只要方向是對的,就不要怕山高路遠。 12、再富的人也需要別人説明,再窮的人也能幫助別人。 13、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4、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能控制環境。 15、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表明容易。 16、智者一切求助自己,愚者一切求助別人。 17、苦想不會出人頭地,苦幹才會出人頭地。
18、人生不在於身在何處,而在於心往何處。 19、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快樂總是源於行動。 20、失去金錢可以活著,失去勇氣就成了行屍走肉。 21、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就已經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2、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剩下的那條路,就是成功之路。 23、不想做事,就甭想享受做事的快樂。 24、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完成。 25、任何輝煌的業績,都來自於量變到質變的積累。 26、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出偉大的行程。 27、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8、一次的愛心,可能帶給別人一生的轉折。 29、山不辭土,故能成其為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為闊。 30、積極思考造成積極的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