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真正的美不是為取悅男人

女人真正的美,是自己喜歡的自我體驗的人生,當自己看重內心美好體驗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會自覺摒除多餘的雜質,騰出更多的空間。

那種空間是提高我們生命品質的所在,是我們修煉美麗心靈與身體的所在。就像我們手上戴的那串古萊手珠,讓人心曠神怡,身心得到陶冶,睡眠更好,享受歲月靜好,藏納才華,如同陳酒。仿佛是上天的恩賜,那時候,喧囂與浮華是可以視而不見的,剩下的就是重視美麗生命的自己。

女人真正的美,要學會享受,享受生活的每一天。就這麼簡單。可以是在廚房裡,單獨為自己做一樣愛吃的菜。在商場裡,專門為自己買一件心愛的禮物。在梳粧檯,專門為自己備一瓶PG霜。在公園裡,和兒時的好朋友無拘無束的聊聊天,不用頻頻看表,顧忌家人的晚飯和晾出去還未收回的衣衫。在劇院裡,看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高興了開懷大笑,

悲傷了痛哭流涕,不用介意別人驚疑的眼光,不必惦念任何人的陰晴冷暖……

女人真正的美,是永不言棄。它需要自己對自己多一份關心,多一份要求。其實心靈美麗是所有美麗的基礎。問題是,有了內在的美麗,為什麼不讓外在的所有都一起美好起來呢?美麗是我們的責任,

是我們疼愛自己的方式,不管我們曾經遭遇過什麼,我們都要對美麗永不言棄。

女人真正的美,是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善待美麗。人生的路上有多少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所謂百味人生莫過如此,可沒有這些情緒的變化,還能是人生嗎?活得還有滋味嗎?有時間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運動可以保持活力與朝氣,讀書可以讓你內外兼修,才華與修養才是女人愛自己的基石。

女人真正的美,是溫柔。溫柔體貼的女人總讓男人心儀。還要注意在適當的時候和機會示弱,會更讓男人心生憐愛,男人都喜歡居高臨下地撫慰女人;儘量不要在男人面前逞強,趾高氣揚的女人身心俱疲,地位虛高了,可能愛也沒了,女人常常這樣顧此失彼。所以溫柔體貼的女人,方能如一樹花似的在男人的面前永遠繁盛。

女人真正的美,是知書達理。常有人驚詫有些女人總有種讓人過目不忘、回味無窮的氣質,其實這種氣質是需要歲月的浸染、學問的充實和修養的支撐方可在全身彌漫,

決非一朝一夕之功可成。所以美麗的女人應該是愛讀書,讀好書,愛讀書的女人亦會變得象一本好書那樣經久耐看。因為愛讀書的女人從來不醜,愛思考的女人美麗無比。以書作舟,還能雲遊四海,即便安坐家中,亦能將萬水千山走遍。這時的你,會散發出由內而外的迷人風情。

女人真正的美,是要自信。自信是女人一份富可敵國的財富,是一份永遠不為外人奪取、永遠屬於她自己的財富,罩在女人身上,成為最美麗的魅力。

女人真正的美,還在於優雅。優雅是一種恒久的時尚,它是一種文化和素養的積累,是修養和知識的沉澱。從一個女人優雅的舉止裡,我們可以看到一種文化教養,讓人賞心悅目。

女人的美麗,來自端正的五官,豐富的內涵,恰當的裝扮,再加上自信、健康的心態,所有的美麗,都要用心經營和塑造的,這才是女人真正的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