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勵志的話


人生勵志的話
1、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2、有錢要懂得假裝,沒錢要懂得包裝。 3、不同傻子爭辯,否則搞不清誰是傻子。 4、在別人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5、被恨的人沒有痛苦,去恨人卻是傷痕累累。 6、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7、不要以為有了戶口,你就能定居。 8、不要以為有了工作,你就能無憂。 9、不要以為播下了種子,你就能收穫。 10、不要以為有了能力,你就能提拔。 11、不要以為有了錢財,你就能快樂。 12、不要以為登上了頂峰,你就能征服全世界。 13、不要以為堵住別人嘴巴,你聽到的就是讚揚聲。 14、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無知, 15、人生最大的失敗是驕慢, 16、人生最大的無明是怨尤, 17、人生最大的過失是侵犯, 18、人生最大的希望是平安, 19、人生最大的勇氣是認錯, 20、人生最大的能源是信仰, 21、人生最大的發心是利眾, 22、人生最大的本錢是尊嚴, 23、人生最大的憂慮是生死,

24、人生最大的困擾是是非。 【勵志感悟】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