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與女人 我對於男友來說只剩下性


男人沒有追到發女孩子前可以說是孫子呢,而女孩子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所以女人與男人確定戀愛關係之後,

那角色就顛倒過來了,女人什麼都為男人做,那男人對於這樣的女友是愛還是性呢?

我與男友是在工作中認識,那時候的我們同在一家酒店上班,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互補,男友外向長得也好看,而我就是不愛說話的那種人,所以我很快就愛上了這個長相不錯的男生。

不過我的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男友的家庭條件太差了,大概全天下的父母都是這樣吧,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找一個條件好一些家庭,這樣嫁過去也不會有苦日子了,可是腦袋裡只有愛情的我根本聽不進去家人的話,我執意要與他在一起。

而我也是一個沒有愛情經驗的人,與他確定關係之後我就是什麼事都遷就他,以他為中心,

根本不知道愛情的相處之道,或許是這樣的我讓他厭煩了吧,他越不理我,我就越加的對他好,這樣讓男友對我越來越看不起了,後來就直接說分手,還說對於我只剩下性了,聽完我都快崩潰了,我真是後悔愛上這種男人。

小編後記:

為什麼說愛情中容易受傷的都是女人,大概就是女人在愛情總是定位不清或是沒有尊嚴的愛著對方,其實這個男人早就釋放出不愛你的資訊了,可是你卻執意不放手,所以才會讓自己的越來越沒有尊嚴了,奉勸女孩子一句話找男人不能只看外表,還得看人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