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哪裡才是女人的歸宿?


愛情是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感,因為有愛,所以有期待的願望、有幻想的權利,能擁有真正的的人可以說是不枉此生。太珍貴了,不容易得到。 
前幾天出差,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了一對年過半百的老人,老太太可能是坐車坐得腳都麻了,老公公馬上為她捶腳,還問她舒服一點沒有,這場景我老以為只能從電視上或文章裡尋覓到,沒想到能在現實生活中找到,這恐怕是真正的愛情了吧。做女人如老太太也,此生足矣! 
常常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女人的歸宿到底在哪裡?是男人的懷抱嗎?是吧!多麼不肯定!被愛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被自己所愛的男人愛是理想,不知多少的女人實現了夢想和理想,又不知多少女人不相信夢想和理想。現代社會變化太大,很少人相信永恆,愛情又被人剖析得遍體鱗傷,女人也漸漸從傷痕裡長大,她們不僅需要愛情,更需要生活,需要自我價值的實現,受傷的次數太多,讓她們學會了免疫,學會了冷漠,學會了孤獨。 
可是在她們心裡是拒絕孤獨的,她們口裡會說:“孤獨很好!”可下一句是:“誰願意孤獨?”雖然她們從不說出口。其實,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男人的懷抱的,只是在沒找到可靠的肩膀之前,女人必須學會忍耐。年輕貌美時候男人的言語無論說得多麼動聽都沒有年老色衰時的關懷來得貼心,
也許面對現實社會這樣的要求顯得很過分,可在每個女人心裡誰又不是如此渴望。愛情有時只是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語,無須太多,男人有時很不解女人的心裡,是因為他們很多人不懂得愛。 
女人可以為愛守候一生,男人卻很少人能這麼做,因為女人懂得如何去愛,所以懂愛的女人會特別孤獨,想找到歸宿也不容易,執著是她們最大的弊端。可一旦找到值得去愛的人,女人會不顧一切,用一生去愛,並把年輕時的愛情轉化成年老時的親情,這樣,愛就恒久了,女人也會由此得到富足的一生。 
愛在很大程度上是支持人活下去的理由,人一旦沒有了愛,就連生存的意義都沒有,因為有牽掛,所以有活著的必要,對女人而言更甚,
從某種意義上說,女人是為了愛而活著的,找到了真愛,女人也就找到了歸宿,儘管這路程荊棘滿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