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是野蠻的動物行為!

網友來信:

您好!看到您幫眾人分析情感問題的睿智,忍不住也把我的煩惱跟你說說。

本人今年25,在小縣城有著份穩定的工作,

家境長相一般。最近找了個男朋友,28歲,公務員。追了我半年,什麼都順我,可我總是感覺我們倆之間少點什麼。一想到要跟他結婚,就心有不甘。我承認我是個很自私的女人,跟他在一起只是貪戀他對我的好,我嫌棄他長得不好看,嫌他家沒錢。我跟他從來沒有公開過,這個年齡加上單位也還好,周圍也不時有人介紹。他每天都黏著我,害我去跟人家接觸的機會也沒有。有想過跟他分手,可又怕分了以後找不到比他對我好的人。他也知道我只是把他當備胎,可他還是全心全意地對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喜歡他父母,一想到跟他要買房當房奴就後怕。以前出現的條件也都比他好,可就是沒他對我好。有時候想想兩個人這點工資拿拿日子說苦也不會很苦。
現在周圍有另個32歲的公務員對我貌似還蠻有興趣的,我自己對他也還有興趣的。可有我男朋友在,我連跟他聊天吃飯的機會都沒有。不知道怎麼辦了。

情感幫女郎:美索

我能這麼理解你的問題嗎:你想出軌,但是苦於沒機會。

寶貝,這挺不道德的,我不是說“出軌”這事不道德,你一方面抓著一個對你好的男人死死不放,一方面又嫌棄你抓在手裡的男人妨礙你出軌,這樣企圖霸佔一個以上的男人,讓市面上這一大撥的剩女情何以堪?

中學政治書上不是教過嘛,人和動物的區別不僅是“能直立行走、會勞動”,最主要的是人的“社會性”是先於人的“動物性”而存在的本質屬性。也就是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在於人是要遵守社會規則的。社會道德就是社會規則的一種,只有一個配偶並且對伴侶忠誠是現代社會基本道德之一。那些有好幾個“配偶”的行為都是動物性的,不分男女。

戀愛是一道單選題,你可以選擇和A在一起,也可以選擇B,但是前提條件是一次你只能選一個人。

劈腿這種明顯違背社會道德的事情,我勸你還是慎重吧。畢竟你生活在小縣城,這種地方的典型特點是人口、家庭和家庭之間大多都存在姻親關係,並且盛產沒有固定工作喜歡八卦的家庭婦女,到時鬧得滿城風雨就不是選哪個,而是誰還會選你的問題了。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