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放屁”測試你對愛情的原動力

在愛情方面,你是屬於主動者還是被動者,其實每個人的內在性格造就了每個人的觀,想知道你對的熱忱如何?簡簡單單一個“放屁”測試就能看出你對愛情的原動力。

題目:假如你趕時間去公司上班,正好趕上電梯,此時的你心中暗喜。由於太過放鬆你偷偷的放了一個屁,這時一個異性捏著鼻子問誰放屁了,你會:

A、裝作沒聽到,也沒聞到。

B、立即說:“反正不是我放的。”

C、直接回答是自己放的。

D、幽默的承認:“這個不響,要麼我再放一個?”

答案:

選擇A的人:你害怕輸,所以也不喜歡去做任何冒險的事,穩定、輕鬆的愛情才是你人生的追求。

頂多也就是偷偷的暗戀一下而已,無論對方跟你是曖昧關係,還是對你無動於衷,只要你覺得你的暗示到位了,對方仍然沒有給你答案,你都會及時收手絕不戀戰!但是要小心哦,沒准人家也是怕你不答應呢?

選擇B的人:其實你挺想對對方表白,畢竟愛情是那麼甜美誘人。但你又很難做出決定,抉擇時都要思前想後,生怕出差錯,又常受他人意見的影響,不管愛還是不愛你都容易後悔。這樣的感情只會叫你痛苦再痛苦!既然愛何不放手一搏?畢竟愛情是自己掌握的,別人的意見又能對你有什麼幫助?

選擇C的人:你不怕愛情如賭博,更不怕戀愛有情敵,但你不是愛情小傻瓜,知道自己有幾兩重,所以要周密策劃才敢下手。

知己知彼方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會在分析形勢後再決定愛與不愛!這樣的你可以說是瀟灑人生,對待愛情也是使盡全身解數,無論是否有結果,開開心心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選擇D的人:無愛不歡的一個人,你會認為人生就應該充滿挑戰與愛情,不去試一試,怎能迎來美好的明天。無論是事業、生活你都屬於豪賭型!讓愛情來得更猛烈些吧,三角戀、四角戀不都是,不管怎樣你就要當那個勝利者!愛情對於你來說就是生活的調劑,只要喜歡就努力去爭取,這樣的你很容易帶給別人快樂與痛苦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