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永不言敗的名言 不服輸的人生格言


永不言敗的名言 不服輸的人生格言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周易》 2、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戰。—— 拿破崙 3、所謂活著的人,
就是不斷挑戰的人,不斷攀登命運險峰的人。 ——雨果【法】 4、不敢冒險的人既無騾子又無馬;過分冒險的人既丟騾子又丟馬。 ——拉伯雷 5、難過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我會笑。 因為我知道,在很多很多的痛苦都過去了之後,幸福就一定會到來。 為了迎接幸福,此刻的我,必須保持微笑。
6、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從不失敗,而在於能屢僕屢起。—— 哥爾德斯密斯 7、這不是有沒有飯吃的問題,而是我心中有一團火在燃燒著,這一團永不服輸的火在身體內作怪的緣故。——(日)原一平 8、我不服輸,永遠也不服輸。——(日)原一平 9、誰說我們一定要走別人的路,誰說輝煌背後沒有痛苦,只要為了夢想不服輸,再苦也不停止腳步。——曲婉婷 10、只要不服輸,失敗就不會是定局。
——佚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