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劉同的經典句子精選


劉同的經典句子精選
1、聽說,狗都和主人一個脾氣。所以我大概知道了,我的脾氣是,賤賤的,見人行事的,可愛的,貌似也很頑固。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狗為鏡可以明自我。


2、我其實並不懼怕所謂的失敗,所謂的成功,我只懼怕於當我想幹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已然沒有了激情。也許這種激情的背後,是所謂“成功”的推動。


3、人成長的過程中,最大的難題並不是朋友對自己的誤讀,而是我們死活不願意承認朋友口中的那個自己。朋友眼中的那個你,和你眼中的自己並不重合,這個才是阻礙我們變得更好的重要原因。


4、涼白開最解渴,大白話最透徹。聽到一句詞:明知道愛上你沒有結果,為何還要繼續犯錯。


5、對於很多人而言,他們想的不會告訴你:你越沒自我越好,等你肉體不再年輕的時候,他們大不了再換一個。而每天幫你成長的罵你的才是想和你長久在一起的。


6、生命裡並不時常出現這樣的景象。有光,有色彩,有暖意,有持續走下去的願望,手邊還有一個人。你甚至不用去思考對方的長相,因為你可以感覺到一張微笑的臉,從與你同行時便存在著了。你安靜走過這個世界,閉上眼睛全是風景。


7、比起每天的充實,我的確喜歡偶爾的寂寞。


8、哪怕我當眾羞辱你一句,你都能讀出我是有多在乎你。


9、事實證明,如果遇見受了情傷而傷痛欲絕的人,請不要安慰或責備他/她,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安慰的眼淚與往傷口上撒鹽的效果是一樣的。讓他們自行修復吧。


10、時間能洗盡鉛華,亦能沉澱明礬。


11、目力所至之處,儘量力所能及。


12、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珍惜我們之間那一點點竊喜的共同點,

一切都會像當下一樣那麼美好。


13、今天接受這個結果,雖然並不如十年前來得輕鬆,但總比十年後來得是時候。


14、以前我們老說人的一生要踏實,一步一個腳印。現在我們就說人的一生要精彩,一步一個坎兒。我們彼此為坎兒,卻能拾階而上。


15、我其實並不懼怕所謂的失敗,所謂的成功,我只懼怕於當我想幹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已然沒有了激情。也許這種激情的背後,是所謂“成功”的推動。


16、只要看得起自己,別人就不會看不起你。


17、你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你轉得越灑脫。“


18、仇人其實也未必是仇人。”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裡的這個”人“,多半是仇人。


19、所謂良緣是兩情相悅,如有金玉為伴,才算得上是錦上添花。所謂朋友是機緣相識,

若有無盡相似,才算得上是血濃於水。


20、我算是明白了,人啊,無論你承擔多大的責任,給了你多大的帽子,讓你回到原點就必須回到原點,一點理由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