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男人做的事


1.我會給你做各種好吃的。你每天下班回家,都是剛好開飯。
2.我會給你洗衣服。如果你的亞麻襯衣需要手洗,我可以手洗,並且記得掛在哪個衣櫥裡。
3.記得你的襪子、領帶放在哪一格抽屜。
4.晚上等你回家。就算回來晚了,也會等你。
5.冬天的夜晚,不停地往你的茶杯續上開水。
6.秋深時候,替你把冬衣找出來曬好。
7.你出差時,關注另一個城市的天氣。關心新聞上每一班飛機的起降。
8.比關心你的薪水袋更關心你的體檢報告。
9.你說第二遍的笑話,我也會笑。我會把別處聽來的好笑話記住,回家講給你聽。
10.你吃了洋蔥我也願吻你,
就像我滿頭髮卷你也會擁抱我一樣。
11.我會幫你按摩肩膀,給你撓後背上撓不到的角落。
12.相識15年之後,我依然會為你的敲門聲怦然心動。
13.依然喜歡聽你講第二百遍小時候的冒險故事、你如何在合唱比賽中出醜、三年級愛上美麗的音樂老師……
14.你從來不嘲笑我看哈裡·波特、小飛俠、宮崎駿動畫,我也不反對你看槍戰片、金庸小說、上網下棋一輸就激動地跳起來拍桌子。
15.我不會讓你改變什麼,除了給我買太貴的禮物。而我會很願意給你買昂貴美好的東西,希望它配得上你。
16.我會努力工作,不僅因為想分擔一部分家用,還希望你會為我驕傲;我會偷偷存私房錢,給你買夢想中的四驅動越野車。
17.我會在工作間隙研究世界地圖,
計畫咱們結婚紀念日到哪裡去旅行。
18.你回家忘記帶鑰匙,我可以從聚會上直接趕回家給你開門。
19.我在你鑰匙上拴的那只像口紅樣的東西不是口紅,是微型手電筒。
20.你遲到我會生氣,但你終於安全到達時我就好了,生氣時不會一走了之。
21.當你在慨歎時光流逝時,我會輕輕握住你的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