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這個世界上,我不仰慕奧黛麗·赫本,我不崇拜莎朗·斯通,可是老婆,我不能不服你!

□只有你,是最忠貞的女人。你的一生都在追求——襪子、髮卡、耳釘、電話……對失蹤的東西你毫無怨言,耐心備至,忍辱負重,堅韌不拔,偶爾心灰意冷,仍是從一而終地追尋。

□只有你,是最執著的女人。這麼多年雷打不動,不完成指標誓不罷手——每年丟一塊手錶,兩隻皮夾,鑰匙三四串,零錢一大堆……你說,人生的真諦是輕裝前進。

□你是容易受傷的女人。時不時弄傷手指,碰傷膝蓋,摔傷手臂,劃傷面頰……你一次次承受痛苦卻絕不言悔,不愧經得起歷史的考驗。

□你是勤快有加的女人。我剛放了雙乾淨的襪子在沙發上,一轉眼你已在清潔它骯髒的靈魂。吃飯時我關注了一會兒球賽,再低頭已找不著碗筷。我修煉了幾輩子才娶到了你?——賢慧如此!

□跟你在一起,不會寂寞,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你洗碟子它突然從中間裂開,你用電腦它總會莫名其妙地出錯,你摁開關燈泡卻掉落,你開門鑰匙斷在鎖孔裡,你剛躺下床板突然塌了……你總是化腐朽為神奇,讓不可能成為可能,你實現了很多人從未有過的夢想,你讓所有的奇跡黯然神傷。

□溫柔如斯。我在沙發上睡著了。肯定是上帝嫉妒你的柔情,才讓你在輕輕蓋下薄被時撞歪了板凳,碰灑了水杯,收拾殘局順便把果盤帶翻,

最終結束了我的睡眠。

□有理如斯。你說要鍛煉身體,並貼了張紙在牆上:堅決鍛煉,義無反顧鍛煉身體,視死如歸鍛煉身體,不鍛煉身體死不瞑目!早上鬧鐘響,你卻把頭鑽到枕頭下——夏天太熱,冬天太冷,秋天風大,春天剛剛好,可是春眠一刻,千金嫌少。

□善變如斯。下午還抱著我痛哭流涕,如經霜的樹葉面無容光。半夜三更卻爬起來在電腦前敲敲打打,興奮地說靈感冒泡。

□多情如斯。出去旅遊,下車後你叫著我的名字,卻拉著別人的手,靠著他的肩頭說好困。嚇得人家一動不敢動,我則被他死盯著,發毛。

□浪漫如斯。你說藏了件生日禮物在臥室,我找了半天一無所獲。你說閉上眼睛。我睡了一覺醒來你快哭了——藏得太隱蔽自己也找不到了。

次年我穿著春裝,口袋裡有盒巧克力。精美,但已過期。

□你的人生,拒絕直線,你的道路,曲曲折折。你不畏艱險,你勇往直前。你的信念——活著自會多劫難,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總是問自己,你是魔鬼或天使?我總是仰問蒼天,用什麼物質形成了你?我總是讚歎造化,什麼樣的磁場圍繞著你?

□我不停地問,不停地想——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