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描寫畫眉鳥的句子 描寫畫眉鳥的好句好段


描寫畫眉鳥的句子 描寫畫眉鳥的好句好段 描寫畫眉鳥的句子
1、畫眉鳥的羽毛漂亮極了,有白、黑、青、黃、紅等各種顏色,五彩繽紛,
真像穿了一件件豔麗的羽衣。
2、我家那只畫眉鳥,不僅鳴聲婉轉悅耳,而且長得很討人喜歡。它的眼圈大而藍,眉毛又長又細,好像人們給它化了濃妝一樣。畫眉鳥的嘴如釘,身似葫蘆,尾如尺,削竹頭,牛筋腿,眼圈又大又藍,眼光深沉。 畫眉,除腹部呈灰白外,周身均為棕黃色,背、胸上都有黑色花紋,眼睛有一道白毛,看去恰似用白色油彩在棕黃底色上畫了一道長眉,“畫眉”之名,就是從這裡得來的。 3、畫眉鳥的聲音像靈泉一般從喉嚨裡流出,又如一個個歡快的音符蹦跳著。
4、畫眉鳥的聲音太美妙了,像泉水一樣叮叮咚咚的,像孩子的腳步聲一樣輕快,像金屬製品碰到了硬東西一樣鐺鐺的清脆的響,還像海浪寶寶和岩石爺爺捉迷藏時的歡笑聲,
好聽極了!
描寫畫眉鳥的好段
我們侯老師家裡養了一隻美麗的畫眉鳥。它頭上的羽毛像深黃色的頭巾,一雙眼睛閃閃發光。眼睛周圍有一道白色的羽毛,那道白毛像是它的眉毛,使得它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它的名字就是從這兒來的。一張小嘴是淡黃的,尖尖的。背上的羽毛像深黃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灰黃色的襯衫。尾巴是黑色的,像一把半開的扇子。一雙淡黃色的爪子緊緊抓著“樹枝”。它鳴聲清脆響亮,給人一種喜悅振奮的感覺。畫眉鳥的整個身子顯得小巧玲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