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描寫婚紗的句子


描寫婚紗的句子 1、一件婚紗,充滿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一張婚紗照,除了想留住自己的美麗,還想證明自己選對了。在自己身旁的人,
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 2、有很多准新?准新娘在閃光燈下留下了身披婚紗最幸福最美麗的時刻。也有很多當初結婚不時興照婚紗照而後來又補的,雖然他們的臉寵不再年輕,身材不再窈窕,可他們的臉上的笑容,依然讓婚紗熠熠生輝。誰說婚紗只屬於年輕人?只要有夢想,有愛,有幸福,它屬於每一個年齡階段的女人。 3、曾看到多數童話的最後都是公主為王子穿上一套精美的婚紗步入皇宮完美收場。當那個時刻我們就以為女主人公從此以後會有幸福的生活。我們會被那襲婚紗感染、沉浸入幸福快樂中! 4、這次展示的這件鉑金婚紗 由世界鉑金協會提供,系日本名演員阿薩米設計製作的極品。婚紗通體呈晶瑩的灰色,簡潔精緻,閃爍著既華麗又典雅的神韻,令人歎為觀止。
5、那件層層疊疊輕紗彌漫,綴滿軟緞織就的玫瑰和寶石拼鑲的婚紗,是對愛情的期盼,是對幸福的憧憬。 6、那一件薄薄的婚紗,承載著我們許多的夢想和希望。 7、我定定地、定定地望著這件婚紗,困惑至極。這就是我印象中完美的那一件嗎?分明,它的顏色不夠純正,它的細紗不夠輕盈,它的珠繡不夠精緻。還有,經過磨練後的雙眼分明辨出,它的質地幾近低劣,它的款樣,亦不是華麗中的簡單,竟是純粹的簡單啊。在看過的所有婚紗中,它實在很不怎麼起眼的。 8、我想每個女人都是喜歡婚紗的,每個女人的夢裡都有一件美侖美奐的婚紗,不論她醜陋俊美,也不論她有沒有已過了穿婚紗的時節。
9、無數次想像自己為了最愛的人穿上婚紗的曼妙與美麗:一定有著被幸福暈紅了如蘋果般的臉寵,一定有著被愛陶醉了如星子般的眼眸…… 10、一個女人一生一定要穿一次白白的婚紗,照一張美美的的婚紗照。 11、櫥窗前,婚紗膨脹著瑩潔而純淨的光,這些附著在新娘身上的物什,仿佛生來就沾染了貴族氣息,隱隱含著不可一世的傲慢與神聖。 12、蛋糕裙雙肩婚紗這件婚紗,當然也是美國著名女設計師娜麗亞提供設計的,於世獨一無二,該婚紗既體現出美麗漂亮,更加的體現出小鳥依人以及可愛之至,新娘走進教堂,頭上的婚頭紗襯托著她的美麗,就連脖子上的項鍊也閃閃發光,必定是耀眼可愛的。
13、婚紗其實就是女人心底一個最溫暖、最柔情的夢,在女人的心裡最深處靜靜地蟄伏著,隨時等待著一陣風起,直到吹得心旌搖曳,吹得婚紗裙袂飄飄。 14、婚紗是一段記憶,也是每個女孩子的夢。童話中的公主就是穿著美麗的蓬蓬裙,永遠都是最美麗的一面。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夢想,夢想自己永遠都是世界的焦點,有一個永遠愛護自己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