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抱一下可以嗎


抱一下可以嗎? 委屈時、誰抱我一下? 開心時、誰親我一下? 無聊時、誰陪我一下? 勞累時、誰關心我一下? 生日時,誰祝福我一下? 發呆時,
誰呼喚我一下? 失意時,誰安慰我一下? 悲傷時,誰讓我靠一下? 消失時、誰會滿世界找我? 20歲覺得漂亮?好, 30歲覺得年輕?好, 40歲覺得當官真好, 50歲覺得有錢真好, 60歲覺得悠閒真好, 70歲覺得沒病真好, 80歲覺得活著真好。 人生不必過於計較——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貧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這一生平安就好。 有一天佛說: 我可以讓你許一個願。 我對佛說:讓我圈裡所有朋友永遠健康!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行,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不行,三天。 我說:行,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行,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行!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每一天!! 佛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