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經典愛情問題標準答案


在說與做之間,人們似乎永遠偏重於做。其實,說也很重要。惡語總是會傷人,婉轉的言辭是生活的潤滑劑。男人應該如回答女人最常提出的這5個棘手的問題?人類的共性決定了他們會共同關注某些問題,比如女人,她們大多數會問下列5個問題:
你在想什麼?
你愛我嗎?
我看起來臃腫嗎?
你認為她比我漂亮嗎?
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
這5個問題很難回答好,一旦男人回答不好,第一個問題都可能引起爭執並導致關係破裂。最令人滿意的回答是什麼?美國SASSY雜誌給我們提供了有益的參考。 “你在想什麼?”這個問題恰當的回答當然應該是:“對不起,
親愛的,沉思使我冷落了你!不過我在想,遇見你是多麼幸運,你那麼溫柔、漂亮、聰明。”顯然,這種表白跟實際所想的問題風馬牛不相及,不過若能博愛人一笑,又未嘗不可。然而,SASSY雜誌從讀者提供的眾多回答中為我們評出了另一種更切實際的說法:它是艾爾·邦迪對妻子派格的回答,“我會告訴你,而不是思考。”其餘4個問題也只有一個最佳答案,其餘的都會引起麻煩。
“你愛我嗎?”最好的回答是“是的。”若想更進一步地表示,你可以說:“是,親愛的。”
錯誤的表述包括:
a—我想是吧!
b—如果我回答是,你會感覺好點嗎?
c—這取決於你所說的“愛”是指那方面。
d—這有什麼關係嗎?
e—誰?我?
“我看起來臃腫嗎?”男人回答這個問題時應該是肯定且斷然地說“不,
當然不!”然後迅速扭轉話題。
錯誤回答包括:
a—我不會說你臃腫,但也不會說你瘦。
b—跟什麼相比?
c—你稍微胖點兒好看。
d—比你胖的人我見得多了。
e—你說什麼?再重複一遍好嗎?我剛才在想投保的事兒。
“你認為她比我漂亮嗎?”這裡的“她”可能是你的前,一位你行了多個注目禮的過路女孩或電影裡的女明星,無論哪能種場合,最好的反應是:“不,你比她美多了。”
挑起不滿的回答包括:
a—不比你漂亮,她的漂亮屬於另外一種。
b—我不知道評判的標準是什麼。
c—是的,但你比她的性格好。
d—她只是比你年輕、苗條。
e—你說什麼?我剛才想其他的事情去了。
“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正確回答:“最最親愛的,如果你去了,生活對我還有什麼意義呢?我會投身於從身邊經過的第一輛卡車輪下。

或許你認為這個問題非常愚蠢,但不管愚蠢與否,問題解決不好總會引來麻煩。為了更進一步的瞭解錯誤回答的後果,不妨讀讀下面的這則答話。
“親愛的,”妻子問,“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做?”
“哦,親愛的,我會極度傷心,”丈夫說,“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
妻子不理他,繼續問:“你會再婚嗎?”
“當然不會。”丈夫說。
“你不喜歡婚姻生活嗎?”妻子問。
“當然不是,親愛的。”
“那你為什麼不再婚?”
“好吧,”丈夫說,“我再婚。”
“你再婚?”妻子隱隱動了怒氣。
“是的。”丈夫說。妻子沉默了一段時間,然後說:“你會和她睡在我們的床嗎?”
“嗯,我想是吧。”丈夫回答。
“我明白了,”妻子氣憤地說,“你會讓她穿我的衣服,是嗎”
“如果她願意,我想的是。
”丈夫說。
“你會把我的照片取下來,換上她的,對吧?”妻子冷冷地說。
“這—我想應該是的。”
“應該是?”妻子怒不可遏,跳著腳大叫,“你還會讓她用我的高爾夫球具是不是?”
“當然不,親愛的,”丈夫說,“她是個左撇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