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女孩看過來--女生追男生獵捕報告


如果一連數個週末你都是在家中度過,靠讀書、看碟、扮“睡美人”,再把衣櫃裡的漂亮衣服悉數搬出,上演一場無人喝彩的“FASHION SHOW”聊以打發寂寞時光的話,建議你該考慮尋一個伴侶了!

這樣的設想有些大膽是不是?然而在今天這個時代,一切的不可能都將成為可能!想想吧,在平靜的大海上有兩隻美麗大船交錯而過,即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同樣也值得浪漫回味!假若你設法讓它們猛烈相撞,由此展開一場情商加智商的“愛情大追捕”,豈不是更有意思?

獵捕也需“目標管理”有些男人像山,有些男人像火,而有些男人像書。

書也有很多種。有的書外觀漂亮,卻空洞無物;有的書雖不起眼,卻內藏錦繡;還有的書雖很暢銷,卻不一定是真正的好書。讀書讀品位,獵捕男人靠的是你的眼光。都說感情隨緣,但緣分是需要進行“目標管理”的,如果緣不追你,你大可追緣!幾位元女士,真實記錄下了她們的女追男捕獵經歷,希望她們的獵捕報告能給你一些啟發。

獵捕報告一:我的誘餌是清純

狩獵地之一:咖啡廳

獵人:左思嘉

獵物:單身白領

我已經習慣了在上午十點半到商務中心樓下的星巴克咖啡廳要一杯功夫咖啡,讓濃香滋潤自己乾澀的眼睛。坐在靠窗位置上還有一個妙處,就是你整個人都罩在薄薄的光影裡,那片柔和會驅散心中湧動的寂寞,

又平添一份職場打拼的勇氣和活力!但有一天,“我的咖啡專座”被一位男士霸佔了,他邊喝著咖啡邊操作筆記型電腦,從穿著舉止上看,是那種很內秀的男人。我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很冷靜地背對著他坐下來,但心裡激動地想,他就是我喜歡的那類男人,真希望和他聊聊天!我回頭看他時,發現他也在注視我,但我勉強壓抑自己,忘卻了我還是談判桌上的高手哇。過了一會,我又忍不住回望,他的座位上只有一杯冷咖啡。那天的情緒一落千丈,心想:能否再次相遇呢?

兩天后,我又看到了他,來喝咖啡的人特別多,只有他的對面是空的,我走過去,向他詢問可不可以坐在那兒?然後,我點了跟他一樣的“卡布其諾”,胡亂翻看手邊的雜誌,

思考著怎樣“捕獲”面前的“獵物”呢?

我毫不猶豫地端起了他的咖啡,他驚詫地用眼神制止我,我臉一紅:“不好意思,喝了你的咖啡,兩隻杯子長得就像一對雙胞胎!”他笑起來:“你說話挺有意思!”我起身去要了一杯新咖啡,他推辭不過接受下來,我們就此閒聊起來。然後驚喜地發現,彼此的公司就在同一幢寫字樓,出出進進四五年了,也沒發現我與他的辦公室僅隔三個門,沒想到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卻很快結識了。

熟悉起來後他對我說:“那天,其實我也注意到你了,只是不好冒然打擾,好在你是個聰明乖巧的女孩,絲毫也不像我們公司那些高傲的女同事。”我沖他露出天使般的微笑,並決定永遠珍藏自己這段“偷心小史”。

狩獵體會:儘管“萬人迷”可以吸引眾多異性,但質樸、清純的鄰家女孩其實最有殺傷力。

獵捕報告二:激發他的“獵人本性”

狩獵地之二:AA3+3郊遊活動

獵人:MANGO

獵物:事業又好又會呵護女性的單身男士

我在網上看到徵求陌生單身朋友參加AA3+3活動的啟事,多刺激啊!既可以認識不同行業的朋友,又可以篩選前瞻性目標,況且人多熱鬧,肯定不會很尷尬。事先大家相約先在網上小聚熱身,可有三兩個人可能是“怕羞”,不願發送他們的照片和個人資料,但我一點也沒有失去信心。

登山開始了,大家開開輕鬆的玩笑,相互背背包,氣氛特別融洽,我對其中的兩位男士都很有好感,但其他兩個女孩子似乎也很會來事。我很不以為然,

背起旅行袋沖在最前面,律師小李直誇我蠻個性的。

爬到半山腰,小李開始井井有條地安排大家埋鍋造飯,設計師大劉默默地拌好了密制沙拉,又麻利地往麵包上抹奶油,我則負責烤肉串。“迷眼了,迷眼了!”我稍稍誇張地叫起來,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我身上。小李說,我給你吹吹吧!大劉沒有說話,他接過我手裡的肉串嫺熟地烤著。我的眼淚及時流下來了,求助地看著大劉:“幫我個忙,好嗎?”他拿來了餐巾紙。然後我倆一起對付後面的肉串,聊得特別投機。

回到城裡,六個人都有些依依不捨,我對所有人都說了一句:“別忘了我呀!”接下來由我做東組織兩次小型PARTY,還主動邀請李、劉兩先生參加,理由嘛當然是請他們發揮各自的特長。

到最後,我與大劉成為一對戀人。

狩獵體會:外表灑脫的女士有時對於情感的確定反倒迷茫,兩個同樣優秀的年輕人中到底誰是“真命天子”呢?於是甩出了兩副魚竿,結果他們都咬上了誘餌,再迷糊一點,變主動進攻為冷靜防守,讓兩條漂亮的雄魚明確彼此的存在,在競爭和較勁中,看似無助的我其實是最大的贏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