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果愛、請用力的愛

如果愛、請用力的愛

我有一朋友,苦苦追求對方已經一年多了,對方卻一直拖著,沒給他任何回應,雖然很多人勸他放棄,但是他卻一直堅持著。他說:“碰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挺不容易的,所以不管有多困難,不管結局會怎麼樣,我都會堅持下去”
有些時候打敗我們的愛情的不是情敵,反而是我們的虛榮,我們的敏感,我們的猜疑。自己的虛榮心受不了多次表白被拒絕?懷疑對方是不是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然後你灰溜溜的走開了。
人生裡最難忘的記憶,往往不是那些平淡的小幸福,反而是遺憾,

遺憾當初為什麼沒有對她再表白一次,遺憾當初為什麼對自己那麼沒信心,遺憾當初不該那麼早就分手。
可是,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以後才回味它的淒美呢?當我們還可以當普通朋友聊聊天的時候,不對她做點讓她開心的事;當我們晚自習可以坐在一起互相學習的時候,為什麼不給她寫一
些紙條,畫一些只有你們懂得的圖畫;當我們還可以一起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在她碗裡偷偷藏一塊love.heima.com她喜歡的肉片,給她一份驚喜。 如果你愛她,在和她在一起的任何時候,請用力的愛她。
有人說:“是一架小馬車,它會一震一震的,如果你要的話,你必須適應它的安定的節奏,卻不能急躁於它的慢與乏味”
我想,平淡,永遠是幸福的代價,
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但卻一直很平淡。 卻恰恰相反,讓人牽腸掛肚,讓人日夜思戀,讓人糾纏心碎。
愛情,讓人奮不顧身,讓人受傷。
如果你愛她,就用力的愛,別怕受傷。 相親的年代裡提倡:“愛情是可以培養的”,於是一培養就是一輩子,一輩子的責任。愛情容易傷人,
日久生情是沒錯,但是也會日久見人心,在雙方都投入自己的感情之後,才發現找到了雞肋愛情,食之無味,棄之不舍。於是,不要輕易對一個人動心。
如果動心了,請用力的愛她。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於是你找到的那個ta和你當初所幻想的完全就是兩個人,不管是從內在到外在,身高到體型,氣質到模樣,都差的太遠了。但是,你告訴自己,那只不過是一個夢,一朝年少輕狂的夢。

如果你選擇了,也請你用力的愛。 有人說:
“愛情裡最傷人的是猶豫”,相信很多人有相同的看法,決定一段愛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的時候,問自己,是否還深愛著ta,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走開。請不要猶豫。越是猶豫,心疼對方,到最後會對方把傷的更深。 如果愛,請用力的愛。不愛請果斷的離開。 如果只是一眼,你便沉醉在她眼波裡,那麼,用力的愛吧!如果只是一眼,你便忘記了自己只能聽到她的呼吸,那麼,用力的愛吧!如果只是遇見,你便開始相信愛情,那麼,用力的去愛吧!如果只是一轉身,便開始想念,那麼,用力去愛吧!

小編猜你喜歡:教你三招吃定女人 分手後不需要這些答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