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催人奮進的勵志名言摘抄 句句珠璣

催人奮進的勵志名言摘抄 句句珠璣

1、人人都有理想。短的叫念頭,長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只要不甘於現實平庸,

努力奮鬥便會改變人生方向!


2、弱者依賴命運,勇者創造命運;庸者靜觀命運,智者改變命運。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天意,而是人為。與其讓生命生銹,不如讓生命發光!

3、脾氣要變成志氣,怨氣要變成和氣,生氣要變成爭氣。多一番經歷,長一番見識;多一分磨難,長一分志氣。

4、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實實抓今天,高高興興看明天。向昨天要經驗,向明天要動力,向今天要成果。記住昨天,思索明天,善待今天!

5、別等太陽升起,才去尋找光明,黎明時分,就應該起程,未來總是屬於那些醒悟最早,行動最快的人!

6、跌倒的時候,要能認識障礙,勇敢站起;失意的時候,要能自我檢討,再次出發;困難的時候,要能冷靜分析,尋找突破;彷徨的時候,

要能看清目標,不變方向。

7、絕望的那一刻,往往是希望的開始;危機的盡頭,往往就是轉機的來臨;山窮水盡的地方,往往就有柳暗花明。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要征服困難先征服自己!

9、不要把願望當理想,不要把滿足當願望。確立人生遠大目標,鍥而不捨,矢志不渝,即使不能達到勝利彼岸,留下的足跡也會閃閃發光!

10、舞臺上要盡情表演,賽場上要盡力拼搏,工作中要任勞任怨,事業上要盡職盡責。今天的困苦為了明天的享樂,今天的抗爭為了明天的收穫!

11、再長的路都會有盡頭,千萬別回頭;再苦的生活終會有希望,

千萬別絕望。

12、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進取是人生的創造者。故步自封不知山外有山,打開眼界方知天外有天。

13、被同一塊石頭絆倒一次是無知,絆倒兩次是愚蠢,絆倒三次是無藥可救。前事不忘,後事之師,被一塊石頭絆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同一塊石頭多次絆倒!

14、自己打敗自己的失敗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5、對種子來說,收穫是豐年的開端;對江水來說,入海是洋流的開始;對人生來說,生活中存在著無數個起點和終點。有志者總是把每一次太陽升起的一刻都看作生命起跑線!

16、改變一種行為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變成習慣;拒絕一份誘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造成傷害;抓住一次機會不要拖到明天,

否則失去它不會再來;作出一個決定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無法帶來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