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成功勵志的30句話


成功勵志的30句話

1、一個人走揹運,並非命運有多麼不公,多半是不滿於理想與現實間的落差,自暴自棄造成的。


2、男人,得幹事業。

沒有事業,什麼都沒有!即使有,你也不配享用;即使享用,你享用得也不泰然。

3、每個行業都存在機會,就看你會不會尋找。而要找到這種機會,你只需找到兩個人:一個是想花錢的那個人,另一個是想掙錢的那個人。

4、一旦有人認為你混得不錯,你就必須得混好。很多情況下,人真的不是為自己而活。

5、一個人最強大的地方不在於能力,而在於沒有要求。當你不挑剔,沒有什麼要求的時候,就是你的才華展現得最瀟灑的時候。

6、如果覺得別人都不錯,那他本人也一定混得不錯;如果覺得別人都不行,那他本人也肯定混得不行。

7、幾乎所有的大老闆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謙和,不擺架子,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

8、在老江湖面前,表現能力是一件可笑的事情,

你只需要就事論事就行了。

9、一個人的出路,是在工作當中尋找的,而不是坐在那裡想出來的。

10、我們不應該抱怨工作的好壞,有工作就不錯了,要想發展,還得自己在工作當中留心機會。

11、對於一個陌生的客戶來講,銷售人員要做的就是吸引客戶的注意。客戶不把你放在心上,你能賣出東西嗎?

12、生活就是這樣,當你想昂著頭走路時,你就得隨時準備在地上趴著。

13、這個社會上聰明人很多,但大家都喜歡同老實人打交道。

14、既然說了,就要兌現,這是作為一個商人應有的信用。

15、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把實現目標定得更低一些,那麼快樂就會更多一些。

16、快樂是有感染力的,不但感染別人,更會感染自己。在快樂的心情下工作,

感覺做事就會順心一些。

17、這個社會,沒有朋友,就意味著你沒有團隊。一個沒有團隊的人是幹不成什麼事的。

18、一個人要在社會立足,離不開朋友。一個人的見識始終是有限的,而有幾個朋友幫忙參謀,見識就提高了。

19、要開闊眼界,就只有不斷學習,結交朋友。

20、我們都很在意自己的感受,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其實,很多時候,你是生活在自己的假想當中。

21、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處理得簡單一些,自己就會過得快樂一些。

22、一個人要做出點成就,最終得靠自己。朋友關係再好,也不能替代自己的努力。

23、窮人想致富,就得設法進入富人的圈子,那裡的資訊是窮人不瞭解的。

24、你千萬別透露行業機密,那是違反職業道德的,搞不好自己就搭進去了。

25、如果你能承認別人的成功,至少你混在成功的邊緣;如果你回避別人的成功,你就和成功離得很遠。

26、溝通使人進步,封閉使人落後。

27、許多小店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生意很差,但他們堅持下去,逐步在行業內站穩腳跟。以後,就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28、一個人離成功其實並不太遠,也許只需要幾個月時間。

29、有成功的心態,有自強不息的精神,最終都會成功的。

30、明天太陽會繼續升起,世界不會改變。改變的,只是那些想改變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